close

在過去的某一天,好像突然長大,對禮物期待小了,焦急拆開禮物與將信封撕得破碎的渴望也變少了。

假如妳沒有再確認,我其實不確定拆開禮物的正確日期。

不過,我坦誠真的很謝謝妳記得我,這樣在心裡漫延開的感動會讓人深刻牢牢記住一輩子。

20140227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禮物的畫面嗎?
我不記得。

在什麼情況下會記住那份禮物?
我想那肯定是當時最在乎的人送的禮物,
禮物不用昂貴,也許只是路邊一朵小花。

看著錶上的時間,竟一秒進入時光的隧道!
突然之間,許多記憶中那些臉不用時光機、不用玻尿酸,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
也許只是一閃而過,都令人難以忘懷那些曾經。

心紮紮實實激動了好一會兒

原來 回憶如此甜美 只是淡忘了 以為斑駁了 卻彷彿只是隔天

謝謝妳帶我走回兒時回憶 青澀年輕 
謝謝妳的心意 全部的全部我都很呷意
永遠愛妳 我親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