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了小時候

要花一筆錢時,腦袋這塊電路板要先跑上好幾圈後,才會做出決定。

重點是,我並不缺這筆錢,也不是錢花了就會窮困,但,總想多想想再下手,就像錢上綁了結一樣,每想要花時就再一個結,等到真的要花時,結太多,解太久,也就不花了,這就是我現在的腦袋裡想的事。

因為隨時都存著也許會沒工作的準備,所以在應該還安逸的時候我又開始打著結了,這叫杞人憂天嗎?我不知道,不過,我相信這樣的花法,我不會變有錢,也不會變成窮人。

唉!我在結與圈中將自己困住,等到有一天我的頭探不出這些線圈時,我也許就不用再打結了吧!等最後一個結打上後,我看不見天日,也就正式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