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身體不舒服請假回家直接睡到五點,夜裡七點多才出發到安親班接洋洋,他直嚷著肚子好餓。

可是因為要期中考了,總不好真的都不準備,只好聽安親班老師的建議晚點去接。

一上車除了喊肚子餓,他還抱怨了今天拔河被秒殺。

因為在預備的時候,對方的選手早就用了全力拉住拔河繩,他們班比較單純,應該是等開始才出力。

被秒殺好像還滿羞恥的,他一邊描述著有多誇張,一邊小抱怨班上的前鋒請了長假讓他們損失慘重!

我喜歡聽孩子形容這些比賽的過程,彷彿我就陪在他們身邊一起經歷了一次精彩的戰役。

第二次換邊時,他們班似乎受到了點教訓,的確沒有馬上被解決,不過實力真的有差,他們的繩子被拉偏了,一堆人跌坐在地,洋洋直喊屁股跌得好痛。


小時候我特別不愛體育課,因為體能較差,任何運動與舞蹈都慘不忍睹,也許因為這樣的挫敗感久了,我也就更不喜歡運動了!

喜歡孩子小小的嘴巴裡總帶來生命中最歡愉的點點滴滴,這些寶貴的參與感讓人非常珍惜。

結論:
洋洋,拔河比的是團隊的合作,光吃五碗飯把自己變胖是不夠的!
但是,養胖是必要的過程,如果只有骨架沒有肌肉,被秒殺也是必然的結果。
不管結局如何,我喜歡你從事情的結果裡去找出想改變結果的動力,這才是比賽最重要的獲得。

喜歡聽你分享,珍愛這段日子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