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返家時婆婆說:傍晚五點小魚還沒回家,有點擔心,一直看著手機會不會響,結果沒多久她就到家了。

不得不說小魚很勇敢,晚下課時搭車要自己想法子過馬路,因為校門口沒有交通指揮了,我居然放心讓一個才讀國一的小孩過馬路,心臟真的有強。

一轉眼,那個才剛抱在手掌上的小嬰兒如今已經快160公分高,她會做的家事比我還多,雖然脾氣跟我一樣壞,但,她的叛逆期已經比我年輕時好太多。

感覺自己是個幸福的人,有疼愛我的父母,很懂事的兩個妹妹,老公也是顧家一族,小魚身兼母職讓我少操很多心,洋洋跟我一樣一直長不大。

我想,對於過馬路這件事我還是很擔心,一定要提醒她不能只注意燈號要注意兩方來車才能走過那段斑馬線。

我真是個操心的媽,連這種小事居然都會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