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雙鞋時,洋洋過來找我講話。

洋洋一看就說:媽媽,不要買,不要浪費錢。

但是,嗜愛平底鞋的我在洋洋離開房間後買了。

昨天洋洋穿了鞋底開口笑的鞋子回家。我對他說:媽媽明天下班載你去買新的。

洋洋回:不用買,還沒壞,黏一黏如果不能穿再買。

20130306-3  

結果鞋子壞了的洋洋仍舊穿了用保麗龍膠黏鞋底的壞鞋上學去,不過洋洋的媽今天卻開心的穿著新的平底鞋上班。

整體而言腳感是還不錯,但是,我的腦袋和腳指頭有點意見不合。


腦袋任性的說:我就是愛平底鞋,總有一天我要買到一雙最最適合的。

腳指頭們有點不爽的說:妳就不能買大半號嗎?我們幾個兄弟這樣穿起來很擠也。

腦袋安靜,她在心裡講:啊就腳後跟沒弧度(沒型),買大半號就奱拖鞋沒法子走路呀!

總之,這是一個永遠無法建立共識的對談,因為主人永遠都愛買,而受苦的只有腳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