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網玩玩小遊戲,東看西看想發掘有沒有新點子或新商機

下午洋洋要跟阿婆到公司游泳池玩,他上午無聊的在房間裡東摸西摸,突然他發現一捲垃圾袋,他童言童語的說:媽媽,這個好像是裝垃圾的也!是啊!現代的小孩,我有點吃驚,現代小孩不是養尊處優的嗎?怎麼會知道這玩意兒是裝垃圾的呢?

我說:是啊!這是用來裝不乖的小孩,然後丟圾圾車的!沒多久時間,他就不見了

離開電腦房到房間去看他時,發現床上有剪刀,因為他不知道垃圾袋是可以撕開的,所以他用剪刀剪開,然後就像畫師一樣米白色的床上畫畫,還好這回不是用彩色筆,只是用紅色原子筆畫畫,不然我的心一定會滴血

叫爸爸也一起來看洋洋畫畫的樣子,好可愛,好認真,不一會兒時間,他就要求剪開頭部及手部,然後洋洋創作的第一件衣服就出爐了

心裡突然有滿滿的感動,原來在孩子的心裡,藏著好大好大的天空,及裝了滿滿的色彩

又一下子,他又做了一件新的衣裳,他對我很好,一人一件,不過不小心在脫的時候弄壞了,所以,我就跟他講,不行再弄囉!他嘟嘟嘴到房裡嘆氣,想想小小的孩子在房子嘆氣的模樣,我心軟了,所以就再給他最後一個垃圾袋,並跟他先講好,最後一件囉!

是啊!創作無限寬廣,但是再這樣下去,咱們家垃圾都沒家可以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