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夜裡覺得很熱,索性九點前就洗好澡,說也奇怪,洗後突然覺得很冷,可能是溼頭髮沒擦乾吧,總之,東摸西摸十二點多上床睡覺!

一向很好睡的我,半夜卻熱醒,感覺一夜拳打腳踢,如果我還在媽媽肚子裡,老媽肯定也被我吵到不能睡吧!

一早鬧鐘還在昏迷不醒時我就起床了,六點多,我該繼續在床上輾轉反側,還是乾脆一點起床算了,最後我決定離開被窩,身體倒也還好,但,我明顯感受到喉嚨有了新的感受,一種久違的懷念感受!

其實我還挺感謝老媽的,雖然把我生成一個沒啥運動細胞的人,雖然我還是遺傳到老爸的過敏,但,大體而言,我算是一個身強體健的頭好壯壯寶寶,好比感冒,因為長期早上打噴嚏,所以一年頂多感冒一次或兩次,看著身旁同事、朋友老感冒,我還挺慶幸自己總跟不上流行,也總安全過關!

但是,今天早上我明顯感到喉疼痛,我馬上拿出舒緩症狀的口含片,我腦袋開始盤算著如果病重就可以請假,如果颱風要來了,萬一診所休診怎辦?要不要今天趕在十一點半以前到公司的醫務室拿藥心安一下,我沒喝水,就只是含著!

後來七點多我窩回床上,大約快八點起床,然後簡單梳洗後出門上班,到公司後在草地上拍拍今天的雲朵,接著上樓,難得今天沒趕八點半,八點十分左右就老神在在在公司裡東拍西拍,接著我開始狂喝熱水,接著含著同事送的羅漢果,久違的喉嚨痛彷彿颱風似的來得快也即將消失得無影無蹤。

氣溫變化時人很容易生病,好在喉嚨痛目前沒有讓我非常不舒服,希望恢復以往的只是單純過敏,也希望颱風不要來,如果來了只是災害,我真的一點都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