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曾在電影片段裡聽過泰齊唱這首歌,當時很快就進入歌的意境裡...

這一回,再次聽齊泰的這首歌時,其實心裡的畫面感已經沒有當時的強烈。

或許是因為前陣子聽過張宇唱張三的歌,所以我已經把這首歌定義成父母親對孩子唱的一首歌。
不過,齊泰的歌聲依舊動人,或許所謂的愛情,就該用這樣的分寸拿揑才能恰如其分吧!

還是很好聽,真舒服與動人呀!

張三的歌

曾經我以為 我們會一起走到這裡 現在卻漸漸忘記你的樣子

也記不起來你的聲音 你在做什麼 在對誰笑 已經不重要了

是不是每個離開你的人 都會留下他的一部份給你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放下 也是一種選擇

不想再為了討好你 放棄自己

因為我己經不是那個你可以傷害的人

現在的我 雖然孤單 但 很平靜

齊泰 張三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VMANkhbi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