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多麼美麗的一個早晨,太陽很淘氣,五點多就叫人起床,可是我睡覺功力強,硬是賴到七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七點多準備載小孩先去學校再回家休息一下準備上班,一切看起來都非常美好,可是...

坦白講,我並沒有生氣,只是看到屋外一地的黃金,我真的忍不住想到這樣的狗的主人一定非常愛狗,也很愛自己家裡的乾淨,而且他鐵定很喜歡帶狗在早晨散步,然後忘了帶清掃的用具,然後就這樣大辣辣的把他家狗兒的黃金留在我家門旁了!

我心裡忍不住想,愛狗是一回事,但是,尊重別人是否更重要?我並不是我家門口的地你不能讓你家的狗大便,但是,清走它們難道不應該嗎?

因為這個一再發生的行為,真的別說你多有愛心而我們不懂所以沒有,倘若你家門口一直有人留黃金送你,你不被影響心情才怪,之前我們故意早起明白且有禮貌的告知您了,難道你又忘了嗎?

有本事當沒這回事的帶狗來,就請帶走他的黃金再走,除非你想再看看我們持續的臭臉,要別人尊重你前,還請您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