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少爺最近變成了小奴才。

坦白講,最近看到他言聽計從的扛著小姐交待的東西時,我在一旁看到都會忍一住從心裡狂笑了出來。

該怎麼形容這樣的心情呢?簡言之,應該是:哈!這傢伙裝死了好幾年,現在,終於有人可以治得了你了。

我家小少爺是坐著等人餵食,連張口吃都懶的個性的人,所以他從圓嘟嘟的臉瘦到變成非洲難民!奶奶當然急的半死,不過我卻一點不急,你不吃我也不強迫你吃,總有一天你會想吃的,就這樣,我幾乎也不打小孩,因為沒什麼好急的!

我忘記上回我生氣的把他衣服及褲子脫光,然後把哭哭啼啼的他丟到門外的原因了!哈哈!當時他剛好尿急,又哭得滿臉眼淚鼻涕的,結果,就在踏出家門口時硬是胡亂的把尿灑了一地,當時還不是爺爺出手解圍,唉!總之,這小孩吃軟不吃硬,不過大多時候不想聽話時,什麼都不吃。

剛剛他從二樓把髒衣服扛到三樓來,小小的身子,扛了大大棉被,帥極了!

我回想這幾天,他還扛過姐姐非常重的大書包上樓,然後也扛著姐姐交待的每一件東西上樓,那神情沒有不悅,反倒是一副言聽計從的小奴才模樣,我每看一次就忍不住笑一次,原來,萬物皆有剋星,他吃我吃死死的,結果就怕姐姐。

我其實還滿樂見他的轉變,至少這樣磨練下去,他肌肉應該會稍微長得好一些,也就不會整天好吃懶做了!至於姐姐這樣對弟弟其實也不是對的,只是,難得有人幫我修理及訓練洋洋,就暫時以不變應萬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