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一點小憂鬱,是那種下班不急著走,但上班也不想準時出門的心情。這還不算得了憂鬱症,就只是步伐不想急,什麼事也都不想趕快面對!

每天下班回家,我總習慣先上樓開電腦,因為距離載孩子放學還剩一點時間,我便連上youtube輸入蘇志燮,然後找找看有沒有他的作品可以觀看,偶爾聽聽歌,或看看他的照片,每每看著他憂鬱的眼神、細緻的五官,就這樣每天看著、看著,那心情就像是喝了一點葡萄酒,居然有一點微醺...

我仔細想自己是什麼原因突然喜歡上像他這樣的人,而且是那種每天都好想見你一面的想法與念頭,就只是這樣無意識的點著、看著,甚至有時候忙時,偶爾只要抬頭看一眼都覺得心情很安慰,我確定這不是戀愛,而是一種無意識的自我設限,我其實也突然覺得這症狀好像有點病得不輕...

突然,我似乎在自己抑鬱許久的情緒裡找到出口,其實喜歡上他的理由很簡單,就只是因為最近心情剛好不怎麼陽光,也有那麼一點點淡淡的藍,而他的眼神裡蘊藏了我的想法,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只好剛好他在戲裡替我表現了出來。

其實,人真的是群居動物,人的情緒也會像潮汐一下潮起潮落,也會像太陽與月亮一樣隨時都有可能擁有不同面貌,有些時候,人坐在電視機前,或許也只是一種情緒的宣洩,偶爾需要放空、偶爾需要充電,偶爾偶爾也需要自己一個人。

其實我最近還算快樂,任何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其實我是非常幸福,就只是剛好情緒莫名低落...
 

So Jisub ・소지섭 ソ・ジソブ 蘇志燮 ~雪の華~ ハングル語歌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PgG2eN6fo&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