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的燈壞了,夜裡只能靠走道上微弱的燈光才能摸黑走進廁所裡,由於精神狀況仍算是夢遊階段,所以迷迷糊糊的就又走回房裡睡到天亮!

記憶中,它是壞的!

不過,早上起床後,燈亮了!

這燈昨夜肯定是壞的,因為現在的燈光顏色變了!

而燈泡絕對不是我換的,我問了老公:你怎麼換的?你是怎麼做到的?啊!對了,你可能是踩馬桶換的,這樣就不用搬梯子了!

老公居然用不以為然的口吻說:我只是把手舉起來就換了呀!

我只好用崇拜的眼光說:哇!原來我老公這麼高,我都沒注意到!

結果,這老傢伙居然更臭屁的說:拜託,我跟你呼吸的空氣是不一樣的好嗎?

這...什麼跟什麼呀!

嘖嘖嘖...人長得高就臭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