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個組換了新助理。

本來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人總會來來去去,相處就有感情,有時候會有點小難過,好不容易熟稔了又要分開,不過,最近的確有漸漸不會太難過的心情了。

八月底有一個週年慶的活動,原本想用最簡單的遊戲輕鬆帶過,不過最後還是得臣服於院的活動再加上一個趣味拔河,由於這跟原先規劃的差很多,只好緊急找各組的助理來開會請他們表達是不是有組隊上的困難,這原本應該是很可怕的會議,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會議過程順利到不行。

也許拔河我們真的太多年被秒殺了吧!也或許我們已經把人數降到盡可能的最低與最安全,所以,大家都沒有表現出非常的困難。

寫下這一篇文章的重點是,我深深的發覺,一個聰明的助理,是可以把事情在最短的時間內愉快的完成的,她不只漂亮,在任何事情的溝通與協調上,總是你一開口她就知道妳想說什麼,她總是笑臉以對,不給你釘子碰,也表現出積極面,我不是老闆,但是跟她談話我覺得很愉快。

也因為她,她們組的氣氛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熱絡了,回想與對照之前的態度,我深深覺得,做事邏輯與態度真的決定一切,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而她證明了這一點。

一個動人的助理,就像一顆健康的心臟,她用粉紅色的笑容讓整個組注入了甜美的活力,每每路過她身旁,我就感覺到她的魅力,連我都招架不住了,更何況是工程師呢!

她值得令人讚美,也令人印象深刻,我很開心有機會目睹一個安靜的組突然之間變得活力滿點,勝負在其次,重要在過程,只要他們在這個過程曾經愉快討論與面對,那麼這就是一次精彩的團隊活動,我真的很喜歡她。

聽說她門口總圍繞著連老闆都沒見過的工程師,還有人逗趣的說要見她一面要抽號碼牌囉!

美貌是其次,重要的是態度吸引人時,她的身旁就永遠都人會伸出援手。

這證明一件事,沒有任何一件事不可能,只要妳願意嘗試,連冰山都會融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