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終於結束,也許因為生理時鐘早就訂在七點廿分看球賽,所以雖然我們隊已經在六點開打七點廿分前完賽,賽後我居然起不了身,就是忍不住想留下來替生醫與精通的選手們加油!

能說什麼呢?

這四隊真的都很強,有寫過作文吧!就是老師會一直劃很多紅色的圈圈的那種感覺,每一隊都有很強的選手,而每一位選手的眼中都有熊熊大火...

今天一口氣看完兩場球賽,真的很過癮,老公因為出差的關係,我今天只好自己孤單單的騎車到市區去,再孤零零的停好車自己走進去,打到第一節或第二節時,郭姐出現了,包包還揹著,表示她跟我一樣,都是一下班就趕過來,我們都當了大禹,過家門而不入。

雖然材化隊長受傷,但,我們不一定贏,因為我們也有選手不能上場,還有選手沒到,看到我們隊只有小貓幾隻,居然有看卡通時那種風吹過的荒涼感,不過我相信他們不介意的,因為我們幾個啦啦隊就代表著他們永遠有著最忠實的粉絲,就算喉嚨喊到沙啞,我們也一定要大聲喊到痛快。

比賽的驚險無法用這幾個字來形容,總之,一開始贏了,但,我並不覺得會鐵贏,所以我根本緊張到笑不出來好嗎?後來輸了,最快還輸到九分,我的媽呀!從勝九分到輸九分,這快廿分的差距,誰受得了呀!

不過,我只能說,老天太厚愛我們了,雖然經歷過許多的挑戰,好在有驚無險的拿下季軍,也謝謝選手們這兩個禮拜賣了命的追著球跑,每一個步伐都是一次又一次無與倫比的感動。

至於生醫跟晶通,我只能說,球技好之外,真的還要球運,球運好時,明明球繞出了框框,就是又會突然進門得分,球運不好時,就是明明在裡面洗了好大一圈了,卻又突然拋了出來,而這些點點滴滴,沒看過的人絕對不會相信那有多令人感動與扼腕。

感謝選手們順利拿下季軍,接下來你們終於可以暫時喘口氣了,雖然今年沒能攻上山頂,只要持之以恆繼續練習攻破銅牆鐵壁,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