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不好,天還沒亮就完全睡不著,只好一直硬逼自己入睡,就這樣反覆著,一直到快八點,我居然又起不了床!

心情煩躁時我就要打字釋放壓力,有些人可能會以為妳時間很多,不然怎麼生的出那麼些字,可事實上,當思緒煩亂無比時,我就一定要打字,瘋狂的打個不停...因為並不適合煩的時候就找人講話呀!所以我覺得鍵盤上回應的敲打聲,就像它在回應我我所講的每一句話。

我在煩什麼,我不知道,我在擔憂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到九月以前,我明明應該都在進度內,卻不由自主的覺得好像都沒進度...

深吸一口氣,趕快入睡吧!

「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無法入睡的,加油吧!神豬等級的妳,希望妳一夜好眠呀!」 睡前我對自己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