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洋洋的畢業典禮,當我聽到『螢火蟲 螢火蟲 慢慢飛』時,我的眼淚其實就掉下來了,也許是氣氛讓我很想掉淚吧!

好在燈光暗暗的,老公並沒發現我哭了。

不過就在燈光亮起時,他告訴我誰誰誰的媽媽在哭時,我忍不住覺得當爸爸真好,在這個時刻,居然有時間注意誰家的媽媽在哭...

剛剛打算找這首歌是誰唱的時,突然找到了林依晨的螢火蟲,唱得滿好聽的,MV也滿棒的,所以記錄下來,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紀念。


螢 火 蟲

演唱者:林依晨 作詞:林明陽 作曲:木蘭號 AEK 陳韋伶

你順著我手心的線
牽著感情的意念
你和我笑的很甜
兩顆心風風雨雨
過著幾年 說再見就像昨天
像螢火蟲 點亮了思念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牽手寫紀念
留夏天 還有秋天
幸福的瞬間

有時間 有留戀
笑容化妝我的臉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在我們心中那條線
連著疼惜的意念
我比你笑的更甜
兩顆心忙忙碌碌
過著幾年 聽著你告訴我
快樂以後 還會有永遠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微笑寫紀念
讓夏天 還有秋天
記住這幾年

有時間 有留戀
喜歡看著你的臉
我會像螢火蟲陪你
一起走過地平線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牽手寫紀念
留夏天 還有秋天
幸福的瞬間

有時間 有留戀
笑容化妝我的臉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3HnDIt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