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主要在介紹「乖乖系列產品」,有乖乖塗鴉包、空吧玉米棒、乾脆點三種產品的品嚐心得分享
最近乖乖有兩項大活動:
第一是乖乖塗鴉包,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去勇於嘗試看看!
「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 & 乖乖online」網路活動網址如下:http://www.kuai.com.tw/online/

另外,最近空吧玉米棒共有兩種口味,目前這兩種玉米棒還有集點換獎挺職棒的活動哦!
黃色包裝是23號 恰恰 彭政閔 綠色包裝是18號 嘟嘟 潘威倫,支持這兩位網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吃玉米棒集點換贈品的活動哦!

玉米棒袋子內都有一組序號,密碼是隨機打上的,並不是每支都有!不過,我試吃的這幾根都有序號哦!

「空吧小聯盟」網路活動網址為(
http://www.cornbar.com.tw/) 」,滿有趣的,歡迎大家連過去看看哦!


DSC_2889_1000拷貝.jpg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本人前些日子與454位共同參與了「乖乖系列產品」部落客試吃招募活動,非常幸運的成為50位幸運兒中的一名!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本次試吃的心得!

介紹乖乖的試名產品前,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先張貼一張包裹未拆封前的原貌!

May 20 Thu 2010 08:15 有圖有真相,真的一大箱!
DSC01182 (Small).JPG 
乖乖果然夠阿殺力,網路上公告的內容雖然看起來都有寫詳細的支數,不過,當包裹沈甸甸的抱在我的手心裡,我才有踏實及滿足的快感!
本次【乖乖系列產品】內容物總共有:
(乖乖五香塗鴉包2包、乖乖椰子塗鴉包2包、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15支、空吧玉米棒味付海苔30支、乾脆點辣熱狗8包、乾脆點岩燒牛8)

DSC_2883_994.jpg
首先,第一個向大家介紹的零食是本人從小到大最愛的口味,那就是奶油椰子乖乖!
各位有沒有看到這次的包裝很特殊呀!這是乖乖最新推出的塗丫包!

包袋袋上有一句話是這麼寫的『做你的乖乖 讓想法說畫』,尤其乖乖不只讓你隨性搞創意,他還舉辦了一個自即日起至2010年8月31日止的『做你的乖乖拿獎金』活動!
這個活動總獎金高達20萬哦!看到了真的很心動!不知道現在報名畫畫課兩個月內學會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不管如何,本著活動歡迎大家參加的心態,這回我不能再自己一個人偷偷去報名活動了,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去勇於嘗試看看!
「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 & 乖乖online」網路活動網址如下:http://www.kuai.com.tw/online/

目前乖乖贈送的這四包笑臉都已經被我們兩個小毛頭塗滿了,看起來我想參加比賽的話,還得趕緊再去店裡多搬幾箱才夠呢!
基本上,髮型、眼睛及鼻子都是由大家自由創作的哦!

DSC_2888_999.jpg
從小到大,還是最愛這一個口味!我試圖給小孩子吃五香乖乖,不過我們小朋友都屬蒼蠅,偏愛甜食! 
對了,這幾包乖乖的包裝上都有出現ONLINE開放封測的字眼哦!不過四包吃完後裡面都沒有小玩具啦!好懷念小時候的玩具哦!

DSC_2904_1015.jpg
這是五香口味的乖乖!不要懷疑,當兩個小孩跟一個媽都搶椰子時,五香乖乖就變成爸爸的最愛了!

DSC_2929_1069拷貝.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讓小朋友尖叫不斷搶成一團的空吧小聯盟玉米棒及乾脆點香脆馬鈴薯小脆片
DSC_2919_1071.jpg 
 
空吧玉米棒味付海苔,一盒有15支,完整的兩盒,共30支!

DSC_2920_1070.jpg 
口感滿實在的,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而且真的有海苔的味道哦!

DSC_2915_1026拷貝.jpg
接著介紹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一盒,有15支哦!這口味就跟平常吃的味道一模一樣!

其實,這兩種玉米棒現在還有一個集點換獎挺職棒的活動哦!
每一個袋子內都有一組序號,密碼是隨機打上的,並不是每支都有!不過,我試吃的這幾根都有哦!
這一個「空吧小聯盟」網路活動網址為(
http://www.cornbar.com.tw/) 」,滿有趣的,歡迎大家連過去看看哦!

DSC_2939_1050.jpg
接下來介紹真的沒吃過的新產品,乾脆點岩燒牛一大盒,一盒總共有8包,份量多,一個小朋友一人一包剛剛好,不過也許可以建議再推出一個較淡的口味,例如什麼茄汁之類的,因為小朋友的味覺吃得較清淡,我家洋洋吃了這包時就一直找水喝,不過,他可是抓著袋子不肯放哦!因為家裡小朋友多,他怕一放到桌子上倒完水就不見了!可見在小朋友的心裡是很好吃的哦!

這味道很夠味,我跟老公都覺得閉著眼睛吃都猜的出這是什麼口感,算滿厲害的,尤其這項產品內容物是小小的一片,和乖乖及玉米棒較不同,所以孩子們還會開心的數著片數,還挺有趣的!


DSC_2947_1058.jpg 
同樣的,乾脆點辣熱狗一樣是一大盒,總計有8包哦!

DSC_2950_1061.jpg
這味道做的真的很像熱狗,老公跟小朋友一開始先閉眼睛吃,結果三個人都答對了哦!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中到”食品試吃”的活動,那種心情很難形容,真的是既興奮又有趣!尤其一開始根本完全沒想到會寄來這麼一大箱,所以當我知道收件是我時,我抱著包裹的心情到今天都還記得,那簡直就是欣喜若狂呀!

基本上,這次寄來的試吃品中奶油椰子乖乖仍贏得了最高票,不過小朋友也表示他們很喜歡乾脆點這項點心哦!至於玉米棒當然就不用評分了,一下子就搶光了好嗎?所以除了拍照的那幾根,其他的早已消失無蹤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試吃分享文,如果寫的不好,還請大家多見諒哦!

其實我家小朋友很可愛啦!他們一直問,那乖乖桶呢?為什麼沒寄乖乖桶呢?哈哈哈...看來我家小朋友不只屬蒼蠅,同時也屬獅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