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可愛的妹妹可能跟新店長報告我有撥電話去,然後店長其實還沒消化我的問題就先撥電話給我!

他先說他想講的,然後我口氣和緩的說:不好意思,你講的應該是別的客人的問題!

於是我把剛剛的問題再講一遍。

他聽完後第一時間向我道歉!

我說:我的重點不是希望你們感到抱歉,因為時間拖久了,也許可能是我的錯也不一定,只是現在剛好你們也多了一份別人的發票給我,我的部份其實沒那麼急,但,也許另一個客人比較急他的發票。

我覺得,可以當店長,除了有時候是親戚之外,的確有些人有當店長的特質。

這位新的店長腦筋清晰,跟他講話一點都不覺得累!

所以,我還是維持我教小孩的想法,孩子課業不要最差,但,口才一定不能太差!

突然覺得我有了新方向,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