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約好,離開新竹後,你當我的眼睛,一定把國外的漂亮風景、擁擠的街道全拍起來,

每週至少要發一篇文到blog,課業壓力大寫不出內容沒關係,至少要貼貼照片!

其實我已開始想像著你搭飛機飛離台灣的畫面,心裡有一點點愁,但卻有更多的興奮!

未來的日子你不只待在香港,還有可能到美國或倫敦當交換學生!

人生有夢真好,而且你還真的勇於放下台灣的一切,我真的很敬佩!

這輩子沒想過要出國留學,你幫我做到了!

將來如果孩子長大了,我有沒有可能也讓孩子去國外玩一玩呢?

想那麼多沒什麼用,我還是省一點多存點錢比較實際呀!

謝謝你調皮的說:放心,我一定會幫你看香港跨年、維多利亞港、上海外灘及倫敦!

雖然,有點嫉妒,可是心裡更多的是滿滿的祝福,要順利哦!一定一定要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