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mail給大概900個人

一開始打成20101年,所以要刪掉尾數1

結果不小心刪到第2個數字0

所以變成2101年

天啊!!

我居然預告91年後的活動....

 

不想活了啦!!不要攔我...嗚...我沒臉見江東父老了....嗚.....

咦...怎麼沒人拉住我咧!!

算了,字打的快就有這缺點...要改掉打太快的習慣呀!!唉...

 
我發現原來我的臉皮厚如銅牆鐵壁就是從這些錯誤中不斷、不斷地、不斷地累積而成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可我的錯誤將會成為大家心中永遠的紀念...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926的心情日記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