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則新聞很擔心,因為我的孩子再沒多久就會長大了,萬一她也是那種把持不住同學誘惑的人,怎麼辦?

一個班40個人,就有30個人吸毒!雖然我年輕時也沒被誘惑過,但,不代表我的小孩不會遇到這樣的同學,萬一如果慘一點,我女兒還是那個帶頭的,那還得了!

完整新聞請連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3/78/24e6c.html


醫學上有講:長期吸食K他命會對腦部造成永久損害,記憶力及智力減退,說話口齒不清、情緒不穩定;也容易引起膀胱炎,使膀胱容量縮小,嚴重者可能須切除膀胱,終其一生用人造膀胱或背著尿袋。

可事實上,這些醫學上講的理論或實務,其實並沒有辦法讓已被控制的少女了解未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而且也不能減少他們被毒品控制的機會,就像那幾位一直進入警局的藝人一樣,他們這輩子應該只會一直在進去勒戒及再次吸毒之間不斷的重覆著他們的宿命吧!

有些時候,我覺得家庭也是有很大的關係,從小要讓孩子知道,身體是不能販賣的,錢是要清清白白賺的,只要能溫飽,不要去被陷阱所騙呀!

沒錯,今晚馬上來跟小魚兒精神喊話一下,我可不想孩子長大了,看她任人糟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