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後來

好喜歡奶茶唱歌時那種很直接的口氣

原來這麼多年後我才明白,原來當年我一直以為我是只喜歡王菲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奶茶早住在我心上,
當時所以為的,後來其實並不一樣

現在才發現有些歌早就住在心中很久...很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LfJm-IDUI&feature=player_embedded


 劉若英 - 後來
作詞:施人誠 / 作曲:玉城干春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槴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 
 寂寞永遠不會再重來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Kiroro Mira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Yw47XKgcI&feature=player_embedded

  
 
Kiroro - 未來へ [Live] 日文及韓文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2_oqrX1dQ&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未来へ」Kiror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3hi3pTX4Q&feature=player_embedded


maniaudar — 西元2009年05月08日 — ほら足元を見てごらん これがあなたの歩む道
ほら前を見てごらん あれがあなたの未來
母がくれたたくさんの優しさ
愛を抱いて歩めと繰り返した
あのときはまだ幼くて意味など知らない・・・

向著未來  

(劉若英   後來  原曲)  

松隆子 Kiroro-未來へ(みらいへ)向著未來 

ほら 足元を見てごらん
你看 看看你的腳下
これがあなたの步む道
這是你要走的路
ほら 前を見てごらん
你看 看看你的前方
あれがあなたの未來
那是你的未來

母がくれたたくさんの優しさ
媽媽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關心
愛を抱いて步めと繰り返した
懷抱著愛 不厭其煩地帶著我們走
あの時はまだ幼くて意味など知らない
那個時候還很幼稚什麼都不懂
そんな私の手を握り
媽媽握著那樣的我
一緒に步んできた
一起一路走了過來 

夢はいつも空高くあるから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
屆かなくて怖いね だけど追いつつ"けるの
雖然達不到 但是一定要追求
自分の物語(ストーリー)だからこそ諦めたくない
因為是自己的故事所以更不想放棄
不安になると手を握り
媽媽握著不安的我
一緒に步んできた
一起一路走來

<向著未來>

瞧! 看看腳步這是你要走的路
瞧! 看看前方那是你的未來

媽媽給于了十分的疼愛
再三說過要抱著愛行走
當時還幼小 連意思都不明白
就那麼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過 

夢想[一直/往往]高在空中
不怕無法達成嗎? [但還是繼續追逐/還繼續追逐嗎?]
是自己的故事 正因為如此 不想放棄
感到不安時 牽著手
一起走過 

有的時候討厭那樣的疼愛
與媽媽離別後 實在不習慣/
離別後 沒能順從母親/
離別後 沒能向母親坦誠 

瞧! 看看腳步
這是你要走的路
瞧! 看看前方
那是你的未來 

有的時候討厭那樣的疼愛
與媽媽離別後 實在不習慣/
離別後 沒能順從母親/
離別後 沒能向母親坦誠 

瞧! 看看腳步
這是你要走的路
瞧! 看看前方
那是你的未來 

瞧! 看看腳步
這是你要走的路
瞧! 看看前方
那是你的未來 

朝向未來
慢慢地走去吧  

その優しさを時には嫌がり
有時候會討厭這種媽媽的溫柔
離れた母へ素直になれず
不能對離去的媽媽坦白 

未來へ向かって
朝著未來
ゆっくりと步いて行こう
慢慢地一起走去  

(羅馬拼音) 

* hora ashimoto wo mitegoran
kore ga anata no ayumu michi
hora mae wo mitegoran
are ga anata no mirai 

haha ga kuureta takusan no yasashisa
ai wo idaite ayume to kurikae*****a
ano toki wa mada osanakute imi nado shiranai
sonna watashi no te wo nigiri
issho ni ayundekita 

yume wa itsumo sora takaku aru kara
todokanakute kowai ne dakedo oitsuzukeru no
jibum no suto ori dakara koso akirametakunai
fuan ni naru to te wo nigiri
issho ni ayundekita 

** sono yasashisa wo toki ni wa iyagari
hanareta haha e sunao ni narezu
 

*repeat
** repeat
*repeat 

hora ashimoto wo mitegoran
kore ga anata no ayumu michi
hora mae wo mitegoran
are ga anata no mirai 

mirai e mukatte yukkuri to aruite yu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