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 心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XmU300DRc&feature=player_embedded


心動([心動電影音樂大碟]心動(宣傳曲))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 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啊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Repeat *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嘿~~ 啊~~~

【感想】
這首歌很適合搭配著畫面,每當看著金城武躺在頂樓看著天空那一幕時,我就會忍不住掉下眼淚來,其實也沒特別原因,只是覺得很有感覺,很棒的一首歌,百聽不厭。
今天不想看電影,讓腦子放空,當我回想這些年來有那些歌是我最愛的歌時,我想起了心動這首歌,也想起雲流動的那一幕!

忘了一提,今天看到這首歌有張艾嘉時,超開心的,小時候我最愛張艾嘉跟她的聲音了,超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