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新迷上張根錫,上網查一下他的資料,有句話很令人印象深刻-『沒有不可能』

是啊!放眼看過去,我承認我還是有台灣跟韓國的小小情節在,但,卻不得不承認,在偶像劇的拍攝上,台灣要進步的空間實在還很大很大,台灣的藝人看起來很容易自滿,因為曾經紅過,所以忘了需要再進步,這就是很大的退步。

在是美男啊的劇中,張根錫曾提到粉絲對於偶像的喜歡的觀感,粉絲是會變的,而且偶像還不能生氣,所以,如何讓自己一直被喜歡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這一點張根錫一定很懂,不管真實生活的他是不是在演戲,至少我看他對於每一個角色的扮演都到了可圈可點的境界。

演樂團的主唱,就演到真的很像主唱,台灣的藝人,如果有機會看看他的表現,難道不會想要趕快起身去迎頭去追呀!

想想台灣的藝人有那一位是可以從童星一直紅到更紅呢?

想想那位藝人從演戲到唱歌可以真的震撼到人心?

想想,或許這也是台灣與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大陸人是不管會不會一定要站起來讓自己試試的個性,而我卻是那種躲在後面讓別人秀的個性,至少在我的學習過程中,並沒有很多人認為什麼都可以成為可能?甚至對於表現的人會定義成愛現!

我想,我是有學習到一些精神的,至少不能讓自己的小孩在躲在同學背後成長的態度。

態度很重要,因為,他絕對不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人,我相信,他一定比任何人都更努力,才能維持著讓大家不斷的喜愛,而且這份喜愛應該會持續到很久很久。

愛惜羽毛的人,才有機會讓別人一直喜歡下去。

成長的人,才有機會一直拿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