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組尾牙,不能免俗的一定要玩玩賓果樂。

今天組的活動是只要一連線就給一個紅包,眼看身邊的同事一個一個中了一連線,我居然連邊都沾不上時,心裡其實是小悶的,心想,玩那麼多年的賓果,今年又槓龜了,說時遲那時快,主辦人準備的一連線紅包都發光了,我還是一條線都沒有。

看著上回在所尾牙抱走幾萬塊的小玲又中一條線時,心想,她運氣真好,看來,得主可能是他。所以,反正三連線得主還沒出爐,我還是認真的對吧!

不知不覺中,我居然都出現只差一個或兩個就連線的狀況,哇!這時候如果不中,實在很悶啦!所以,我們當然起哄叫組長們再加油囉!

終於在組長們的加抽之下,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居然中了第一連線,然後又陸續出現幾個無關的數字,最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再中一個號碼,但,那個號碼出現的同時,我又產生了兩連線,也就是說,我三連線了,今晚的三連線得主產生了,那個人就是來公司六七年的我不曾中獎的我啦!

最後問問主辦單位獎金多少,呵呵,2500,沒關係啦!中獎很爽就對了,至於錢,我早就視之如糞土了。

嘻!中華民國99年2月5日星期五,我中了生平第一個賓果獎,看來,今晚可以微笑入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