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 范曉萱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bmEl7cPvg&feature=player_embedded

     曲︰韓賢光
     詞︰許常德
     編︰屠穎

   *早知道愛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
     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情意
     不能說出的故事 一場美麗的相遇
     直到你對我說你心裡 已被人佔據

     深深深呼吸 不讓淚決堤
     我最愛的你深鎖在心底
     深深深呼吸 回頭不看你
     有你的往日 一幕幕湧上眼底

   +心碎 在擾攘的街
     我的傷悲你沒發覺
     心碎 下著雨的夜
     整個世界都在流淚
     雨不怕風吹 夢不醒最美
     你在我心裡輕輕的飛
     就讓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就讓我永遠都學不會離別

     重唱 *,#

     深深深呼吸 不讓淚決堤
     我最愛的你深鎖在心底
     深深深呼吸 回頭不看你
     就讓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就讓我永遠都學不會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