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用很開心的心情想和大家分享咩咩最近剛認識的瑞士好朋友,她的名字是MiaMily。

MiaMily是咩咩出生這一年半以來所認識的朋友中目前最愛的一位,因為咩現在十幾公斤了,咩媽不會開車,身體與體力也不是很好,外出時我非常需要一條可以保護腰脊又揹起來輕鬆的背帶。

從沒想到喜歡到處都放預備品的我,從MiaMily出現後,咩媽默默將小彼得兔、小古典、小輕便、小護脊、小美國等都默默收拾裝箱。原來,用到一樣喜歡與適合的用品有這麼重要,突然覺得嬰兒用品真的要勇於嘗試,而脊椎與腰只有一組,所以,背帶的選擇格外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咩媽在親身體驗後很鄭重的推薦MiaMily給大家認識,身邊的好友如果正想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背帶,歡迎向我預約試揹。

坦白講,咩還沒出生前我就忍不住又買很多東西,嬰兒用品很神奇,不太佔空間,但荷包見底得飛快。因為咩咩的姐姐已經16歲,哥哥也13歲了,所以在採購時,咩媽總會猶豫再三,而且常打結再打結。衣服有2/3是二手的,1/3是新的,小公主的衣服很神奇,永遠少一件,但其實都穿沒幾次。因為MiaMily太適合我揹了,所以我便將身邊的背帶整理裝箱,不誇張,我居然又買了四條,其中一條是朋友最近送的小美國,還不錯用,但只有MiaMily讓人一揹就愛上。

之前曾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分享瑞士品牌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的吸引力,當時心動但沒讓我採買的原因是以前只能找代購或託朋友幫買,但是,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

而且,我之前真的太低估她的魅力,理由很簡單,沒試揹過,身邊的普及率還不夠高,我沒有勇氣挑戰未知。然而隨著孩子漸漸從三公斤長大到六公斤,直到現在超過十公斤,她怕熱,我怕重,有時只是逛一個小時的市場,不適合的背帶就能讓我累與痛好幾天,偶爾會推託笑著老了,然而,現在改使用MiaMily後,背與腰都不那麼疲累了!

而且,疲累從來都不是一位母親在乎的重要,最重要的,MiaMily獨特的人體工學設計,椅凳讓寶寶的大腿自然成M字形,可以大大減少髖關節受到壓力,輔助髖關節正常發育,這一點才是咩媽最安心使用的主因,同時,使用時舒服的減少揹者腰部背部的負擔,讓父母能解放雙手帶寶寶外出自由活動,可增加和咩咩之間的親密互動,而且附的口水巾清洗方便,防風罩超適合騎車及睡著時使用,購物袋摺好後很好,所以使用上真的很輕便。除此之外,有時小東西放包包會撈半天,這條背帶可以放小物品的設計處很多,從大到小的細節都讓人真心喜歡。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講那麼多的MiaMily囉!

MiaMily1.JPG
我只是講了一句咩咩的,她瘋狂的爬過去急著要開箱。

MiaMily2.JPG
外箱圖文畫的很仔細,我覺得小孩子微笑的嘴畫的特別逗趣。

MiaMily3.JPG
因為都不是中文,都拍了就貼起來當留念囉!

MiaMily4.JPG
側邊同樣有貼心的圖示。

MiaMily5.JPG
正式開箱囉!因為咩很急著接觸,所以沒能將箱子上方拍好,其實要將這幾張物品集合已滿兒大汗了!

MiaMily6.JPG
瑞士品牌,安心保證,照顧寶寶成長,保護媽媽健康。
事實上,咩媽家裡其實有另兩條護脊揹帶,但,同樣都是護脊背帶,可是設計真的完全不同!
等等會告訴大家,究竟是什麼小細節讓我一用就愛上呢!

MiaMily7.JPG
這幾張照片只是習慣性拍下細節,稍稍讓我多注意一下的是背帶有提供製造日期!

MiaMily8.JPG
同樣是細節拍照與提醒文字多看一眼,除了拍照後,順便檢查有無瑕疵。要背小孩的物品當然要格外小心。

MiaMily9.JPG
接觸孩子身體部位的材質很透氣不悶熱。讓夏天出門的我和咩咩不用擔心悶熱與不舒服。
小小背帶拉鍊不少,材質是令我安心的YKK。
這個背帶業界首創提供一年保固,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MiaMily11.JPG
手伸進去感受一下,沒想到內部空間比想像中還大!
接著檢查腰凳接觸點附近的設計。

MiaMily10.JPG
這張是告訴大家我迷上它的腰凳主因。
因為腰凳內部不是放保麗龍,咩媽目前使用另一家是放保麗龍,保麗龍雖然輕,但拿出來後形狀會跑掉,放東西也覺得不安心,所以使用上覺得可惜。
而MiaMily居然在這小小空間有了兩層設計,上方是穩定度夠的塑膠隔層,下方可以安心置物!
我將可黏式口水巾、防風罩及輕便包包放入,還有空位。
實用的置物空間,讓單獨帶孩子出門的我終於不用大包小包也不用大撈特撈小物品。

 

MiaMily12.JPG

這整個背帶從頭到尾皆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還榮獲多國認證。
很喜歡它的置物空間再提升,外出真的很方便輕鬆,
喜歡它雙重安全固定裝置,更加安心舒適
別看上面全部照片看起來好像小複雜,但,其實有時我在拆開時咩還黏在身上,很順手容易操作。
順便看上層背帶居然還有兩個格層,這個設計超適合讓媽媽們放置等一下馬上會用到的臨時性物品!
我超喜歡這個設計。
MiaMily14.JPG
差點忘了介紹口水巾、防風罩及輕便包包。
個人覺得附上可黏式口水巾的概念很棒,因為可以常常清洗讓背帶永保乾淨,防風罩很適合稍大一點的孩子疲累時讓母親安心揹著她也能繼續完成許多事,至於輕便包包就不用多說了,摺起來真的很小,但是攤開來真的可以放好多東西!

MiaMily13.JPG
不管是組合或分開使用,咩在我身上我都揹得很安心,第一次我故意上下搖晃看看安全性,她先小緊張,但,後來她同樣很安心的依偎在我身上!借助腰間的腰帶減輕抱小孩時腰部承受的重要這點非常重要,真心推薦大家要善用工具愛護自己的腰。
現在這好奇的年紀最喜歡下方的背法!她自由自在探索,我也是樂得很輕鬆!我喜歡我們彼此雙手自由活動。

MiaMily15.JPG
傍晚帶咩到附近散步順便流流汗,開心。腰旁邊的小口袋我放了門的鑰匙,我超級喜歡這個小設計。

MiaMily16.JPG
孩子睡著或累了時自己就可以輕鬆把罩子罩上,同時也把愛揮舞的手手收進去。
不管臉朝內或朝外,咩咩和我都同樣喜歡,它的M字形符合人體工學,讓咩媽揹咩到處趴趴走都覺得很安心。

MiaMily17.JPG
也許有人會覺得推車更方便,但是,有時短短一段路,可能會出現人車爭道,有時路面坑洞太多不平,都會讓人推出一身冷汗與一肚子不開心,所以,選擇支撐度好、安全、機動性強,且有品牌知名度的安全規格認證背帶,讓我可以帶著透氣、輕鬆、舒適便利的背著小寶貝一同出遊與到處探索,享受天倫之樂,我個人覺得非常開心。

暑假期間,在陰天的傍晚時分,記錄下我與兩個孩子一起散步的美好時光。

最後,忘了說,這條背帶可機洗,清潔方便,輕鬆無負擔,而且它的腰圍設計是目前市售最大腰圍(最大腰圍51腰,領先業界),同時也是承重公斤數最高的背帶(20公斤以下孩童適用),所以別忘了也邀請爸爸和寶貝共享歡樂的親子時光哦!

最後,當然要附上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趕快去逛逛吧!https://goo.gl/F4Sn8Z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