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後還沒把妳移動妳睡覺的位置,妳就趴在我的位置熟睡了。

我應該移動妳,卻戀上這熟睡的模樣,於是我等著,感覺等一輩子我可能都願意。

紗布巾濕了,我的位置也溼了,媽媽已經40歲,濕與溼我一樣分不清。

昨天妳嚐了水蜜桃與芭樂和碰一下艋舺雞排,因為媽啃著,卻只讓妳看袋子靠近卻不碰到妳嘴裡,雖然妳還不能吃油的食物,不過母奶這麼油都可以喝了,只碰一下又何妨。

後來妳第一次吃腳趾,我覺得孩子都是可以引導的,才讓妳知道手可以拉腳,腳可以碰臉與嘴唇,然後妳就會放進嘴裡了。

喜歡妳每天每天,也喜歡姐姐認真讀書的模樣,雖然她問我的單字我早還老師了,可是媽媽現在也好喜歡認真的姐姐。

希望哥哥也快快恢復正常,媽咪很擔心哥哥變道地的宅男,希望陽光一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