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我講了一句話,那就是冬天很好,晚上沒蚊子。於是我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冬天回娘家,晚上沒有蚊子。

今天早晨醒來後,洋洋變成了大小眼...,因為一早趕著陪父親去親戚家拜年,所以沒時間去研究並且注意兒子的眼皮為什麼會腫腫的!

傍晚回家後,兒子對我講明他的眼睛應該是被蚊子叮了,我問他為什麼紅紅的,他回:因為我一直揉。

即使到剛剛,我仍深信冬天的夜裡沒蚊子,不過就在剛剛,我看著一隻蚊子從螢幕前飛過,我沒追逐那隻蚊子,但是,我的腦袋突然連結到了兒子傍晚時講的被蚊子叮...

身為一個母親,我居然不相信待在娘家研究了一整天兒子所下的結論,我看著熟睡的他深感愧疚,然後我忍不住輕輕地撫摸他細緻俊秀的臉。

結論:別以為母親想的答案就是對的,有時候母親一定要學習去信任並且相信孩子,尤其孩子研究了一整天才有了這樣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