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一個很混亂的活動。其實已經算接近完美,事前的前置作業,光地點就用了很多腦筋才導回正途。

 

我做到屬於我良心上該做的事,即使這一切必須讓很多辛苦白費,仍必須聰明的堅持。

 

問我快不快樂,我承認我陷於極度不快樂中,當我的經驗得不到尊重時,當我的工作被貶低時,當肩膀不再是肩膀時,我一笑置之。

 

或許有些人要花一輩子的時間才會學習到什麼叫尊重,我微笑看待一切,因為原諒是更需要學習的。

 

有些人習慣用淚水來責備別人的不是,卻不知道頭銜只是一個名稱,它在提醒你必須用更多的時間來扛下責任。

 

希望將來你有一天回首看這一切時,可以很驕傲的看看這些日子累積在你身上的實力。因為我真的可以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