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生日,不過我忙著看論文,大女兒忙著參加研究會,原本大女兒預訂好今晚聚餐,但,我覺得好好生活比過節日重要,專程去學校載她去巨城吃飯,再載回學校,人生真的別那麼累,因為如果是我參加一整天研究會,光想就累,還趕場!更何況,我八點要看運動會,不想錯過幫紅隊加油!

今年開始,大部份的同學、朋友生日的日子我都還記得,但,我不再主動在FB或Line留言祝賀,或許是我心裡那個長不大的小女孩被生活被現實訓練後,終於長大了,我不再汲汲營營的去感受過節的快樂,也不貪求被重視的快樂。

以今天當成統一來祝賀生日快樂的日子吧!

雖然今年生日,我沒有幫你準備蛋糕和驚喜,不過,日子和和美美平平凡凡也是一種喜悅,希望你平安健康的和我一起繼續過日子。

發達與暴富的生活這輩子我們倆是沒希望了,未來只求無負債,沒有過多壓力平靜的過完這一生。

其實你很幸運,昨天有好友幫你慶生,今天也有收到我刻意發文留下這特別的祝福,總之,祝你 生日快樂。

 

後記:

今年開始,我依舊是易快樂與易釋懷的個性,我很難把壞情緒留在身上超過三天,再生氣的事,大多第二天我就不氣了,第三天我就會當成往事,當然,該生氣的事,我還是不會沒關係。

另外,在即將邁進五旬那領域當老嫗的年紀前,我開始不再勉強也不再委屈自己,在職場上,我也不再是那個隨便你開心就好的個性,讓自己成為有想法能定案的人,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