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今天Penny要來分享最近家裡洗衣新朋友-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我直接說重點,這應該是我洗衣服數十年來,真正濃縮到洗衣很有感的洗衣精。

我評估淨淨這款洗衣精不只適合家用,也十分、非常適合外宿大學生使用,為什麼我會想到我家兩位大學生呢?主因是我家今年又增加一位大學生,外宿打包時一人給一瓶,不怕他們扛得很重爬樓梯,也不怕佔宿舍空間,也不用擔心宿舍同學不小心拿錯幫忙用,直接放進衣櫃小角落,也超級適合。

正式介紹前,想先重點寫我喜歡淨淨的幾個小優點,通常我介紹商品時都習慣最後下總結,不過,現在年紀有點大了,趁我還超級愛淨淨時,我想先說我為什麼愛淨淨。

真正擊中內心的喜歡:
1.懶人專用:清洗時只需要按壓很小力,再也不需要轉開瓶蓋倒1/2瓶蓋或1/3瓶蓋,手不會黏黏的,這看似平凡的小平常,對大學生而言,簡直帥到爆炸,衣服多少按多少,很環保。
2.不佔空間:,造型與體積很省空間,不論放書桌下方或小臉盆小置物籃,都不佔空間。
3.濃縮有感:淨淨除了清洗時很方便好洗不咬手,不稀但也沒有增稠配方,所以超級無敵好沖洗,不會有沖洗好多次還是覺得洗不乾淨的感覺,講到這三個優點就知道淨淨完完全全打中我們一家懶又怕重卻很重視環保的心。
4.清香柔軟:洗後衣服從晾到乾的味道都是淡淡的、清新的棉花香,全程完全不刺鼻,衣服柔軟不變硬!洗起來穿起來都很安心!就算下雨天室內陰曬,衣服也很清香。
4.除臭滿意:運動後的臭襪子或運動衫的抗菌與除臭效果家人很滿意!
cleanclean-01.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一瓶800ml,非常輕便濃縮吧!別看它只有800ml,一瓶至少可洗80籃5kg左右的衣服!!
以一般家庭來看,若偷懶不天天洗,2天洗一次,一次用10ml,足足可以洗40次超過一個月!是不是很驚人!!!
以大學生為例,夏天一臉盆按壓1/2下,冬天衣服體積比較大,一臉盆按1下,平均下來,一瓶可洗160-320次,
是不是就算天天洗,一次花不到2-4塊錢,甚至用到學期末還剩很多。

cleanclean-02.jpg
另外我們喜歡淨淨的原因有,我家喜歡是深色與淡色衣服習慣分開洗,有時喜歡用手機,有時喜歡用洗衣機洗,教孩子洗衣服時就提醒他們,按一下洗一籃,輕鬆按出適合衣量的量,很環保。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核心配方有植萃SCS、APG,所以植纖與柔軟是感受得到的,另外,成份沒有添加增稠劑,也沒有石化洗劑,更沒有螢光劑,所以不論是手洗或機洗,都可以很怕洗出髒污並感受得到洗淨感。
洗衣服最怕洗衣機洗後摸起來還有殘留感,往往我會拿出來全部手沖搓洗再脫水,很花時間與體力,而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沒有這個問題,不論手洗或機洗,晾衣服時我的手都沒有感受到洗劑殘留感。 

cleanclean-03.jpg
洗淡色衣服時注意到洗劑不是純透明色,這款是由國際調香師精心設計的洗劑,成份裡含有多種植物香料搭配而成,而且有通過英國原廠的低敏認證,是嬰兒保養品級-安心香氛。

cleanclean-04.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優點真的非常多,除了我所喜歡的不佔空間而且按壓方便之外,這瓶洗衣精不含SLS/ SLES、LAS等爭議的洗劑,同時也不含增稠劑、螢光劑、定香劑、漂白劑、柔軟劑、三氯沙、磷、壬基苯酚、MI/MC類防腐劑以及EDTA等成分,也就是我所擔心的,都沒加。

總之,我個人很喜歡使用肯為我們的衣物洗淨把關好的商品,我覺得可以一次就把衣服洗乾淨就是最方便又省時、省力、省水與省電的事,也因為沖洗很方便,所以特地上網研究,才知這小小一瓶,內含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 所以才能快速分解與消除臭味源,同時因為能深入衣服纖維,所以可以快速且有效與持久的除臭,不得不說,這款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除臭的效果真的讓全家人都很滿意!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確有滿足消費者重視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的需求,無論是雙效去汙或是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以及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等都滿足消費者的期待,因為用量少還洗得更乾淨,以後家裡再也不用箱購洗衣精,洗衣室的空間突然少了箱子與瓶瓶罐罐,空間突然清爽,心情也變得空曠與寛廣很多。

最近家用裡了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後,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添加物過多,也不用埋怨洗完還有臭味,當然也不用再煩惱瓶蓋易沾手,體積大佔空間,洗後還要再加工沖手脫水的問題,全家人開始穿著有著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的溫柔舒適感的乾淨衣服,原來選對洗衣精,洗乾淨的不只是衣服,連心和視野都洗得乾乾淨淨!好用又省,推薦給你們。

附上網址:https://cclean.tw/WxA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