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不是普通的熱,兩趟旅行因為防曬的不徹底與精實,我又變黑了!

最近Penny體驗了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因為使用上很簡單,我的膚質剛好也合適,最重要的,組合價格十分親民,所以,一定要來發文分享囉!
SOFINA-01.jpg
依序左手邊為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30ml/500元,而右手邊是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50ml/550元,這也是蘇菲娜透美顏 透亮水感美肌組: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
至於為什麼要一次介紹兩瓶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目前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有mini企劃組 – 蘇菲娜透美顏 透亮水感美肌組,只需要$469 元,沒看錯,買組合價比買單瓶還划算!

這款全新誕生的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運用獨家成分進行改良。
無油高保濕成分內蘊含月下香培養菁華與尤加利菁華,可以有效幫助促進角質更新,同時深度潤澤肌膚。
皮脂控制配方則是以關黃柏萃取菁華抑制出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則是可深層抑制黑色素、均勻膚色。
總之,據說可一次滿足混合肌的女孩及女人們對於飽水、控油、透亮的渴望!Penny當然也希望可以輕鬆實現前所未有的透亮光澤!

SOFINA-02.jpg
先介紹雙效日間防護乳,這瓶SPF50+ PA+++,30ml的大小非常適合隨身攜帶,造型薄,皮包或口袋都放的下,若出門玩,若有手機背袋也可以輕鬆放入!

在一白遮三醜迷思的台灣,美白防曬對各個年齡層的女性來說都相當重要,我在挑選美白防曬產品時首要條件是好卸不黏,第二個考量是方便好攜帶,第三個當然是要符合的我膚質,很幸運的,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居然三項都符合!

每天辛勤工作,有時還需要為小孩奔波,每天都睡眠不足,而且年紀愈長,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加上不得不承認,皮膚已開始鬆弛及細紋等問題,我不得不注重日間防護乳,希望可以輕鬆讓我擁有好氣色,同時也在紫外線的防護上加強和防護,因為紫外線不僅會曬黑讓肌膚留下斑點,還會加速老化,即使工作再忙,也一定要好好將肌膚打底做好才行。

SOFINA-03.jpg
右下是官方的訊息,我直接擷取,這款無油高保濕,用一整天都不會黏,同時皮脂控制符合我的需求,用一整天覺得很清爽透亮,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水潤而且不泛油。

SOFINA-04.jpg
這瓶防護乳很容易推開,先用手背試看看會不會過敏不適,好在,我ok!

SOFINA-005.jpg
很容易推開,目前我都在早上洗臉後用化妝水,接著就使用這瓶當隔離霜使用。這瓶有著高係數防護、同時白皙透亮的功效,質地輕盈不泛白,即使到下午也不會有黏膩感。

SOFINA-06.jpg
接下來介紹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這瓶晚間使用哦!

SOFINA-07.jpg
晚間洗臉後,在化妝水後塗上水凝乳液直到睡前都覺得臉部的保水度很好,且這瓶還有加乘美白的能量!

SOFINA-08.jpg
使用後覺得臉部飽水度很好,臉部摸起來水嫩柔嫩,一直到隔天睡醒還是覺得肌膚一樣很水亮Q彈,有顛覆原來的想像!

總結使用這系列的想法,一直以來,Penny在保養上沒有太用心,直到發現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甚至額頭過敏才發現麻煩大了,也因為之前沒顧好的原因,額頭膚色不均的問題還沒改善,加上前兩次旅遊出發的太趕沒做好防曬,最近很用心與努力顧好肌膚,希望將保濕度至少做好,因為工作有時不只是待辦公室內,所以也希望外出時,臉部的控油可以顧好,總之,胖了後真的很怕熱,也怕冒汗的臉給人不好的印象,總之,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只有懶女人,哪有醜女人!

所以囉!最近也怕開學了,雖然經濟上還不致於有困難,但,精打細算總是生活必需,目前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的這款蘇菲娜透美顏 透亮水感美肌組,只需要$469 元,CP值真的高,成分和專櫃保養品用起來也無異,總之,我使用上覺得清爽、好吸收,加上成分有美白、無油高保濕,用起來或多或少也安心許多,目前肌膚沒其他狀況,使用後覺得柔嫩、水感輕透、彈潤、透亮,所以真的算很滿意哦!因為也快開學了,打算買一組送小魚兒開學帶去學校,希望他也可以從日到夜都注重好保濕及美白。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Product-Categories/c/1?q=:productBrandCode:productBrandCode:170216&text=&masterBrandCode=170216
康是美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6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