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咩最愛的沐浴品牌—施巴,長久以來,施巴的洗髮乳、泡泡浴露是咩每日洗澡的必備用品,咩目前三歲多,期間我曾使用過其他五家品牌的沐浴用品,咩和我也都滿喜歡的,不過,若要選出最愛,施巴肯定是咩與我的最愛。獲得我和咩最愛的原因是絕對溫和、完全不黏膩及香味最習慣,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咩剛出生時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腳踝皮膚常常抓出血,用了溫和抗敏的施巴後才漸漸有正向的改善。

咩八個月大我請育嬰假時同事贈送了施巴精美大禮盒,當時咩還不到一歲,因為有叔叔阿姨的愛心,第一次使用嬰兒柔膚面霜以及乳液,後來沒再購買過,直到三歲多,突然有一天咩跟我說,媽媽,我想再當公主,我想要臉香香,身體也要香香!我努力回想臉香香的回憶,才突然想起在她很小的時候,那時是冬天,我曾在她洗澡後在她的臉上抹上嬰兒面霜,原以為面霜是適合冬天使用,最近因為她要求,我再次使用嬰兒面霜才發現,即使是炎熱的夏天,黏在咩的臉上一樣不黏膩!

坦白來說,當我聽到孩子被我養成公主心時,心裡又喜又慌,喜的是,可以養成一位香香公主何其有幸,總比臭臭也行來得好吧!慌的是,我有法子讓她在懂事前一直懷抱著公主夢嗎?相信將來的不久當她愈來愈懂事時會發現台灣沒有公主,小女生有公主心態很好,只要不是過份的公主病,我很願意把孩子養成美美的公主。
SEBA-01.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pH5.5自德國原裝進口施巴嬰兒系列的組合,這款獲歐洲ECARF抗敏認證的施巴沐浴組合適合剛出生至五歲大的小朋友,內含嬰兒泡泡露500ml、嬰兒洗髮乳150ml、嬰兒面霜50ml、嬰兒乳液100ml、施巴貝貝熊大浴巾以及超可愛的施巴限量貝貝熊。

SEBA-02.jpg
剛拆完箱拍完,咩就笑著在地墊上滾來滾去的說我也要合照!
拍照時覺得她很煩,不過整理照片時看著孩子的笑容,我覺得可以記錄下每個當下的美好,就是生命中最珍貴的美好。

SEBA-03.jpg
怕她壓壞盒子立馬拿去房間,想好好正式再拍一下合照,她馬上跑到床上繼續說我也要合照!
其實,當孩子願意和自己的喜歡的事物合照時,我們就放寬心的拍吧!物品擺放的再美又如何,還是敵不過孩子的一個笑容!
總之,還怕網友不認識施巴嗎??於是我火速拍三張後說我們拍完貝貝熊就來去洗澡吧!

SEBA-04.jpg
果然,給了承諾後她馬上安靜兩分鐘讓我好好拍下貝貝態,這隻施巴限量的貝貝態超可愛,每個細節都很細緻與安全,我特別喜歡她很有精神的大眼睛及超Q萌的腳掌哦!

SEBA-05.jpg
接著,立馬放水幫咩洗頭與洗澡囉!施巴嬰兒洗髮乳的不流淚配方是目前我評價最高的嬰兒洗髮乳,因為咩其實很怕洗頭,施巴的成份溫和不刺激之外,也不添加多餘成份,讓咩洗頭時不怕眼睛痛病,洗後也可以聞到洋甘菊淡淡香氣。
整理產品特色如下::
※天然植物配方:天然植物甘菊露精華,洗後髮質柔細,能止癢並舒緩敏感,減少癢感。
不流淚配方:溫和不易刺激,保護寶寶嬌嫩眼部與淚腺,並經 EU in-vitro test method 認證。
※溫和清潔:不含皂鹼,能溫和洗淨且不易刺激毛髮,溫和洗去寶寶頭皮汗臭。
※保濕因子:含乳酸鈉,使髮質柔細,並可修護分叉及斷裂髮質。
​​​​​​​※弱酸保護:pH5.5 接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幫助鞏固嬰幼兒天然保護膜,提升皮膚保護力。
​​​​​​​※德國原裝:德國原裝進口,嚴選品質。

目前其實沒有天天幫咩洗頭,除非她有到戶外奔跑或溜滑梯後流汗才幫她洗頭,雖然施巴的嬰兒洗髮乳很溫和不刺激,不過咩不是太會流汗的孩子,加上她現在其實沒有吵著我天天想洗頭,所以,我想繼續維持她樂在泡澡的心情上即可,同時,也想適度讓她的頭皮保有天然的保護膜!

SEBA-06.jpg
接下來絕對是特別推薦的重頭戲囉!
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是我目前洗過的各品牌中,媽媽的最愛,為什麼毫不猶豫就可以讓她成為第一名呢?
答案是,用量超省,按壓一次就可以沖出滿盆的泡泡,洗後不用再沖澡,洗後的身體乾乾淨淨不黏膩,感覺在呵護寶寶敏弱肌膚上很用心。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這瓶是洗沐二合一,不只洗澡,也可以拿來洗頭,洗後效果一樣很好,頭髮絲滑柔順,而且保濕度一樣極佳,一年四季,咩每天都可以洗的很開心,可以讓咩每天都洗個快樂泡泡浴,媽媽心裡也是萬分的開心。
整理產品特色如下:
弱酸保護: pH5.5 接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幫助鞏固嬰幼兒天然保護膜,提升皮膚保護力
不流淚配方:溫和不易刺激,保護寶寶嬌嫩眼部與淚腺,經EU in-vitro test method認證。
天然保濕:含洋甘菊萃取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乳酸鈉,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舒緩敏感。
泡澡沐浴:不含皂鹼,泡澡及沐浴皆適宜,德國原裝進口,嚴選品質。
柔細泡泡:泡沫柔細,不含皂鹼,含溫和潔淨因子(Extra mild tenside complex),加強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
洗沐二合一:沐浴洗髮一次完成,讓新手媽媽不手忙腳亂。

 

SEBA-07.jpg
洗後當然是搭配使用施巴貝貝熊大浴巾包身體及把頭髮擦乾囉!大浴巾是令人安心的台灣製,除了上頭有可愛的熊圖案,上頭還附有身高尺可搭配測量孩子每天的成長,一巾多用很讚。

SEBA-08.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咩最愛的嬰兒面霜囉!
介紹前想先多介紹一下施巴,施巴是全球第一個生產 pH5.5,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的原創品牌,其市售上所有配方都是特別為嬰兒及敏弱肌膚研發。因此,每項產品都有經過醫學臨床測試證實其效果及耐受性,並累積發表超過 150 篇以上的研究報告,也獲得歐洲抗敏協會ECARF測試認證,也因為,施巴提供了一系列成份溫和而完整的專業醫學沐浴護膚用品,讓我可以輕鬆又放心又安心的拿出嬰兒面霜來照顧咩寶寶的肌膚健康。

相信家中有三歲以上小女兒的母親都懂,孩子每天都想和母親一樣在臉上塗塗抹抹,有時她甚至會心急的連彩色筆都充當面霜及彩妝使用,所以,洗澡後使用面霜增加防護更顯重要!最重要的,不黏無刺激,洗後孩子自己保養,他開心,我們也開心。

SEBA-09.jpg
最後介紹施巴嬰兒乳液,其實咩媽本身是不抹身體乳液的,因為我喜歡洗澡後乾淨的感覺,因為有的成人身體乳液抹後身體會黏黏的,這款目前咩使用後我摸她的身體沒有覺得黏的感覺,有時真想拿來抹看看,不過最後還是覺得留給孩子使用就好,尤其是孩子喜歡!

前不久聽過歐洲感覺統合沐浴法則,聽後我覺得每天幫寶寶洗澡變得更有意義與重要,每天花十五分鐘幫孩子洗澡,可以輕鬆達到溫和抗敏、感覺統合的雙重功效 根據幼兒發展統合理論,在寶寶8個月至2歲的階段,如果經常提供多元刺激,還可以有助於強化寶寶大腦發育與學習能力。

洗澡時,使用施巴泡泡露並配合適當的按摩動作與肢體互動,讓寶寶熟悉各種感官,自然地發育成長。然後搭配彼此的互動及一點孩子喜歡的安全沐浴玩具,洗澡就不再是一場她哭我們心急的打仗儀式,爸媽不用再膽戰心驚,同時還可以在安全抗敏的基礎下,讓孩子輕鬆享受溫和沐浴、感覺統合的歡樂洗澡時光。

施巴【歐洲感覺統合沐浴法則】介紹
<視覺>與傳統的水浴相比,泡泡破滅的物理機械力,幫助寶寶視覺發展,玩出創造力。
<聽覺>透過家長的對話和唱歌,幫助寶寶建構安全感,幫助發展聽覺和理解、注意力。
<觸覺>柔細泡泡具有細微按摩作用,增加寶寶肌膚觸覺感受。透過媽咪愛的撫觸按摩,更可以增加情感交流與信任感。
<嗅覺>寶寶敏銳的嗅覺行為,是為了探索和辨認環境。泡泡露中洋甘菊的淡淡香氣,安撫寶寶不安,幫助穩定情緒。
<本體覺>寶寶在洗澡的時候,會自然地探索自己身體的位置,透過手、腳和關節活動,增加對身體知覺的了解,促進本體感覺的發展。
<前庭覺>在泡泡澡的互動遊戲過程中,寶寶運用手、腳的小肌肉支撐,讓寶寶樂在其中的同時,自然發揮平衡感與協調性,幫助前庭覺發展。

總結,以前咩因為皮膚過敏嚴重的原因,洗澡其實是惡夢,後來在水溫及搭配的沐浴用品的慢慢調整下,現在咩每天都很期待洗澡的美好時光,也因此,趁著假日來分享咩美好沐浴時光,除了分享也想記錄下她此刻快樂沐浴的回憶。

最後附上網址:
影片連結 http://bit.ly/sebamedtw_Larisavideo
活動頁 https://baby.sebamed.com.tw/bubble2019
官網 http://baby.sebamed.com.tw/
寶寶俱樂部 http://baby-club.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