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上禮拜趁著公公婆婆去日本玩,趁此和家人安排到南台灣放鬆充電之旅。看著小琉球的美麗風景,突然覺得活到四十歲,人生或許可以輕鬆的跟著時代的潮流順著勢,享受一片風平浪費與輕鬆不費力。

積累了一家五口四天的髒衣服,這回我想好好輕鬆一下,改變既有的洗衣經驗,改邀請皂福推出的輕時代洗衣片讓我輕鬆一下。

light times-11.JPG
正式洗衣前,咩咩急著拿輕時代洗衣片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好漂亮哦!媽媽這是餅乾嗎?它可以吃嗎?
眼見小小麻豆悠閒歡笑的模樣,我也是有點醉了,趕緊拿起相機捕抓下這美麗的青春樣貌。

是的,輕時代洗衣片,就是這麼小盒,一盒總共有24片,如果三天洗兩次衣服,一盒可使用超過一個月!
體積小不佔空間,很適合現代年輕人,果然符合產品名稱的輕時代!

light times-01.JPG
幫漂亮的盒子拍美美的照片!它是中性呵護方,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用!高生物分解度,天然優質洗劑,總之,皂福的品質,相信用過的都知道,幾乎不用多做解釋與說明!
順便研究一下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它有通過SGS認證,它的三個優點如下:
1.洗衣用量不煩惱,一片就可乾淨洗淨
2.不沾手、不殘留,使用上無困擾
3.天然中性,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適用!

light times-02.JPG
塑膠盒有一定的厚度,不會輕易被擠壓或因為打開時弄破,這很符合Penny現在有點環保過頭的習慣,凡能減少垃圾量的生活用品,我都愛!

light times-03.JPG
肚子有點餓,看盒子有點想念刈包!

light times-04.JPG
輕薄一片,摸起來還是很有感!

light times-05.JPG
輕時代產品沒有添加的東西很多,重點整理了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四大特色:
1.輕鬆不費力→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相比,洗衣片的淨重只有96g。
2.環保盡心意→塑料減量超過70%,若以現在市面上販售的1000g之洗衣精空瓶(約80g)相比,洗衣片包裝塑料淨重僅20g(內裝托盒)!!!真的省很大,不過我更期待推量販包,這量就可以省更大!
3.地球更健康→生物分解度高於95%,環保標章規定之生物分解度須高於95%,此產品通過20多項SGS認證,生物分解度超過97%!
 備註:生物分解度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4.安全無顧慮→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關於這部份,相信是每位家庭主婦最在意的關鍵點,衣服是穿在身上的,所以,希望愈不傷肌膚龠好,它沒有添加壬基酚、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所以除了可以輕鬆洗衣,也可以讓家人更安全與安心的穿回乾淨的衣服!

light times-06.JPG
順便將建議用量拍仔細,基上本,看髒污程度決定用量,另外,強烈建議,如果不趕時間,衣服清洗前建議選漏泡的功能,不論是20分鐘或40分鐘,不論是不是用洗衣片或洗衣精或洗衣皂等等,衣服洗後真的會更有效去污與除味哦!

和用保養品的概念相同,正式洗衣服前我先用臉盆試用看看,因為若一分解的不快速或確實,到時衣服不只沒洗淨,說不定連洗衣機都會卡垢!

light times-07.JPG
才剛放下去,就看見開始溶解!看起來超療癒好安心!

light times-08.JPG
真的溶解的好快,用手指頭輕輕揮揮臉盆內的水,散的很確實!第一次初體驗,感覺很讚!

light times-09.JPG
接下來洗浴巾和貼身衣服,輕鬆丟進水裡.一樣很快就散開!

light times-10.JPG
將臉盒的水倒入洗衣機內,然後將剛剛的那根手指頭與臉盆沖水,看見了令人滿意的泡泡!臉盆內的水當然繼續倒入洗衣機內囉!

對Penny而言,我挑選洗衣用品時比較注重的點是:洗淨力夠不夠,我很怕洗後不只不乾淨還有殘留感,衣服真的能洗淨最重要,其次,我希望它中性一點,希望是溫和配方,這樣比較不傷小寶貝的肌膚,接著,我也會考慮企業在環保的話題上夠不夠用心,最後,我還會考慮洗後家人對衣服味道的評價,這幾個點符合我的需求的話,這項洗衣用品就會在家裡成為常客!

這回使用後,對於原來洗衣服用品可以這麼省空間有了很大的概念衝擊,而且使用起來超方便,每次清洗都覺得看減少了一個大大的洗衣瓶垃圾覺得好開心!而且洗後衣服真的乾乾淨淨,不會有洗劑殘留的濕黏感.而且家人對於衣服洗後的評價也頗高,因為味道很自然,無化學感!

很開心最近用了這個產品,看起以後洗衣間空間可以省很大,不用再囤大箱的洗衣精補充包,空間大了,心也就變更寛廣與自在了!
諴摰推薦給大家Penny最近使用的輕鬆洗衣好物-輕時代洗衣片!真的超濃縮,而且很好溶解,衣服真的可以洗乾淨,而且衣服洗後穿起來真的感覺很溫和,真的可以一片洗淨哦!

最後附上網址: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