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總離不開電子產品,白天工作時因為有處理不完的電子文件,只能一直待在螢幕前,開會時手機也需帶著,所以螢幕幾乎除了睡覺都不離身,晚上下班後,休息時一樣也是繼續拿著手機或IPAD,因此真心覺得我很需要補充葉黃素來保健身體,之前就曾喝過白蘭氏的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但是只喝過六瓶而已,這回則是喝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而且足足連續喝滿28天,我想,這輩子真的從沒這麼連續不間斷的喝過任何東西了吧!即使訂購每日送的羊乳,有時也會因為趕著上班而來不及喝,或者就想偷懶個幾天,總之,接下來趕緊來分享我這回試飲足足28天的感想囉!

brand%5Cs-01.JPG
先從官網擷取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的重點說明,是的,這是瓶連我家挑食無比的媽媽都讚不絕口的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它不只是強化型,還添加了日本關鍵蝦紅素!
它新添加的日本科學實驗所使用的蝦紅素,主要來自紅藻萃取物4毫克攝取量。蝦紅素萃取自自我保護能力高的紅藻,可提供人體保護力。值得特別補充說明的地方,蝦紅素萃取自於紅藻,為植物性成分素食可食,並非來自於海洋動物。

brand%5Cs-02.JPG
同時,它還加上葉黃素與玉米黃素=10+2毫克。一天一瓶,可輕鬆補充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蝦紅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這瓶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等同擁有了鑽石級強化配方,可以有效提升舒適感與全方位的保護力。因為液態加上專利自由型葉黃素,更好吸收也更有效。

brand%5Cs-03.JPG
至於它究竟適合什麼族群飲用呢?
很簡單,它適合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盯著藍光螢幕不捨得離開的廣大上班族群、追劇族群以及低頭通勤族,同時,也適合關心健康保健的銀髮族,以及對健康保健感到高度關心且想加強保養的愛惜身體族群,還有希望提升舒適感素食族群。

brand%5Cs-04.JPG
看到照片裡滿滿的、完整的28瓶,我其實想過要抱著這28瓶一起合照,但是我沒有自拍棒,想捧起這玻璃瓶裝的白蘭氏根本不可能,最後我還是決定拍美美的合照就好,因為光將她們擺在一起就已經花費許多心力,如果想一把舉起她們,真的不可能,難度實在太高!

brand%5Cs-05.JPG
每瓶60毫升,植物性配方,每瓶含綜合水果莓飲含量23%,這絕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白蘭氏的植物性配方飲。同時,它也是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證實最佳攝取量,提供有效的健康首選。

brand%5Cs-06.JPG
瓶身寫了滿版的說明,最重要的,液態加上專利自由型葉黃素會更好吸收以及更有效果。每天建議一瓶就夠!
成分珍貴,而且沒有添加色素以及防腐劑,對身體的負擔會少一點,健康也就多一點,加上它是果汁風味,所以連我媽看我喝都忍不住說也想喝!
除了詳細說明外,內文也提供0800服務專線,以及詳細的成分。

brand%5Cs-11.JPG
這是食品,所以年紀大的長輩想喝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對身體有負擔,這是葉黃素飲,不是藥,所以可以安心飲用,不過一天真的一瓶就夠哦!
盒子下方有鋼印的有效日期,不用擔心貼紙重貼過的問題,打開上方紙盒包裝還可以看到貼心的提醒,如教您逆時針方向旋轉就會聽到啵一聲,記住不要握到安全環哦!
我很皮故意握住,結果哈哈,有小傷腦筋一下,所以良心建議大家,提醒要看,看了後不要故意好奇會怎麼樣,不要握住直接逆時針轉即可哦!
對了,另一邊的提醒是,瓶蓋中間有真空安全鈕,如果它突起了,或是安全環破裂或脫落,請退還產品哦!

brand%5Cs-07.JPG
很幸運的,我喝的每瓶都沒有中間突起,安全環也會沒有破裂!因為瓶子很漂亮,若剛好習慣DIY小飾品,可洗淨後重覆利用,不過因為不是透明玻璃,所以,可在瓶蓋上做些標記。
 

brand%5Cs-08.JPG
內瓶一樣有詳細的提醒與說明。
[注意事項] 建議常溫儲存,請避免將本產品置於冰箱,或潮濕、高溫、曝曬等場所。
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適合各族群及素食族群,不過若您是體質特殊者,建議請先諮詢專業人士後再依指示飲用。

brand%5Cs-09.JPG
安全環上也有鋼字打印,未飲用前,可以感受到白蘭氏長久以來整個管理環節都讓消費者看起來很嚴謹,所以飲用上也就格外放心。

brand%5Cs-10.JPG
一天一瓶,可以輕鬆補充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蝦紅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產品因為添加能幫助舒緩的蝦紅素4毫克,加上果汁般的風味,讓液態葉黃素更好吸收也更有效。

brand%5Cs-12.JPG
考量平時大量使用電子產品,所以想輕鬆一點選葉黃素來幫忙保養與把關,不過因為個人不喜選購錠狀產品,加上對產品也會有些顧慮,所以這次飲用白蘭氏的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後,覺得液態的葉黃素比較討喜,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後真的很需要好好保與愛惜身體,加上周圍朋友也說真的好喝不斷推薦、也有不少朋友已開始每天保養,懷抱著及早保養的想法,完成接連28天的舒緩有感體驗,飲用後真心感覺有提升舒適感,也有助提昇舒適感且清新晶漾水亮許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很少有保健類的食品可以獲得我媽的芳心、青睞與讚許,白蘭氏的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我阿母居然喝一口就說好喝,這個可以再買、再多買,所以當然就可以一手接一手的買回去孝敬老人家了哦!基本上,買保健食品給父母我一直很小心,建議如果也和我一樣想先試水溫的話,可以先買一手試看看反應,如果長輩喜歡的話,那逢年過節就可以好好選購及哦!疼惜身體及照顧父母我們有責任,別忘了小時候父母是怎麼呵護倍至我們的,趕快跟我一樣選購回去讓父母開心、舒緩與保養身體囉!

立即購買: http://bit.ly/2Kyhkco
官網連結: http://bit.ly/2P0iVZb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