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盃撞球賽結束了。

此刻,我抱咩咩,心裡居然有無限的感動。

曾經我所以為的,原來只是片面的理解,原來人生有太多無限的可能。

懷咩之前,我曾想過無數次的離職,我羨慕車棚上曬太陽的野貓,如果我有勇氣跨出去,我可以擁有整片的藍天白雲。

坦白說,生產後,我不再期望變成野貓,我希望變成一棵紫花苦楝樹,靜靜的陪伴我的三個小孩。

我不需要帳戶裡的數字,因為即使沒有錢,我相信她們都可以平安長大。

於是,離職不再成為生活上思考的選項,因為我忙著享受這疲累底下最珍貴無比的小幸運。

如果沒有咩,我已經離開十幾年情感的公司,所以,我感謝這難得的時光。

如果沒有咩,我也將永遠不知道魚與洋有多麼愛我這失職的母親。

很多以前忽略的,謝謝這趟奇幻的旅程。

老公是自選題,正確與否改題的是自己。
而孩子呢?於我而言,孩子是1+1+1的加分題,我內心的分數已超越100,所以,離職反而更是是必然的選項,只是我這13年的歲月,更需要一個心安理得的轉身。

這些年,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太多。
謝謝這段日子擁有與失去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