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院長盃游泳賽,四點比到十點,我還沒下班就到現場去充充人氣!會不會贏,比賽都想贏,不過盡力就好啦!

游泳賽跟其他賽事不同,獎金跟陸地上的田徑賽一樣,不是算總積分,所以強的選手會自願出來,但,若進不了前四的選手,可能就會用很多非常客套與有禮貌的話謝絕,被拒絕慣了的我,其實覺得早就心不痛了!

今天是洋洋開學第三天,很謝謝老公工作忙得半死還要代替我去接小孩,也因為今天是游泳賽,所以入館免費,所以也希望老公可以帶孩子來玩一下水,順便幫選手們拍拍照...,我果然是很貪心的老婆及媽媽吧!

突然手機響了,都下班很久了,誰找我?

接通後才知道是洋洋的班導師,一年級的老師都好貼心,沒想到這麼晚了她還會打電話來...

她很快就切入主題說洋洋中午不吃麵,今天是義大利麵,他才吃第一口就說嘴巴流血了,不過老師一看並沒發現流血,總之,他就不肯吃了,老師最後的沒有倒廚餘,他請洋洋帶去安親班肚子餓時再吃!

我跟老師簡短聊一下後掛上電話,我內心真的挫咧等,我兒子果然夠酷,天天都有新鮮事,不久的將來,我很可能會去學校罰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