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假,Penny下載了friDay影音,friDay官方網站: http://video.friday.tw/

很幸運的剛好享有七天免費觀看影片(少數標記單片租借不適用)的體驗機會,愛追劇的我當然馬上體驗囉!
對了,還是要先說明一下下載的關鍵原因:
friDay全新影音娛樂平台,可以帶領我這個整天在家帶新生兒的媽發掘影音新視界,開拓我宅在家卻想連接世界動態新視野的心呀!

講了那些,簡言之,這是個可以線上觀看國內外熱門電影、電視連續劇、動漫卡通、直播電視、新聞的一個平台。
同時提供一些單片租借或無限暢看的選擇。

電腦部份請
直接至friDay這個影音網頁:
http://video.friday.tw/sn 申請會員。
行動裝置請
Android APP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fetnet.fetvod
iOS APP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friday-ying-yin/id1027671676?l=zh&mt=8
我沒有從上述訊息裡點選下載,而是試著從下載處輸入friDay影音,也是很方便就可以下載囉!~~

在分享我下載的畫面前,先重點分享friDay影音的使用心得
• 熱門電影、強檔戲劇、全球新聞直播一站購足
 這非常適合上班族在上下班等交通車或一些等待的零散時間,也很適合像我這類閒不下來的家庭主婦,尤其餵奶時,如果沒看劇,有時真的會無聊到睡著。

• 影劇看到飽、單片租借 一站購足
 真的可以看到飽,不用等待的感覺太優了
• 經典影展片、好萊塢商業片 一次看夠
 隨時隨地可以觀賞新舊經典影片,完全可以滿足喜歡嘗鮮與老是很懷舊的我
• 電影戲劇3500+部全台數量最多,2015院線片上架率超過70%
 2015年許多院線片皆已上映,看來在帶咩咩的這段期間,我可以好好彌補之前工作太忙與有時來不及去影城看電影的遺憾了
• 單片租借: 上架DVD同步的強檔新片
 單片租借的收費還挺合理的,重點是我愈來愈宅了,不用出門真的覺得好方便
• 有完整與最新的亞洲電影,中港台日韓泰印度等
 有完整與最新的亞洲電影影!最近對泰國與印度的電影還小有興趣的說
• 支援全螢正版高畫質(手機、平板、PC、電視)、跨平台斷點續播,即使更換不同設備收看,也能接續上一個設備停止的畫面繼續觀賞。
 我非常需要接觸這個功能,有時忍不住線上追線,畫質差有時就只能忍忍了,但,有時一忙不能一次看完一集,總還要花時間找上一次看到哪裡真的很不人性,friDay影音的這個特色完全適合我呀!
• 倍數快轉,追劇神器,提供2倍與4倍快轉功能,跳過無聊片段,不錯過精彩時刻,節省時間快速追劇超方便。
 有些很好看的劇其實也是會出現無聊段落,這個快轉功能,對閒不下來但其實是在搶時間空檔的我而言,超重要。

接下來分享下載時的畫面截圖,整體而言下載很方便,也很快速。

friday01.jpg
搜尋friDay影音,馬上點選安裝。
可透過電腦、行動裝置隨時隨地收看即時新聞、強檔電影、當紅戲劇,提供付費及免費影音內容,讓生活更精彩!

friday02.jpg

選安裝下載時會出現需一些項目的存取權

friday03.jpg

安裝時看到12+這個符號,讓我想起前陣子過年時,爸爸帶孩子去影城看電影時分齡的規定現在管的很嚴謹


friday04.jpg
下載後的安裝也很神速

friday05.jpg
馬上就可以進入開啟的階段,期待呀!

friday06.jpg
首頁畫面

friday07.jpg
哇,是胡歌也!

friday08.jpg
接著點選進入登入/註冊的畫面

friday09.jpg
還挺方便的,我直接選facebook身份登入

friday10.jpg
登入的提醒畫面

friday11.jpg
接著在歡迎登入時提供了閱讀條款及同意條款的選項

friday12.jpg
接著便點選消費/兌換的選項

friday13.jpg
手上剛好有個2/29到期的序號

friday14.jpg
接著出現7天內免費觀看影劇館所有影片的提醒,當然馬上點選兌換

friday15.jpg
成功囉!

friday16.jpg
馬上隨意觀看影片區有什麼好看的影片,哇!
friDay影音支援全螢正版高畫質,也就是說,以後可以看高畫質的影片了,真是太開心了!

friday17.jpg
到處隨意逛逛,這是動作類的熱門區

friday18.jpg
這是家庭類的最新區

friday19.jpg
還有動漫區

friday20.jpg
還有哈燒區

friday21.jpg
當然,還可以直接搜尋

friday22.jpg
腦袋突然閃過高年級實習生,哇!好讚哦!這兒也有!

friday23.jpg
在文章最前方有說明了,部份影片為單片租借,我個人覺得可以隨時隨地看到高畫質的電影,
又可省下跑去影城排隊買票的時間浪費,某些適合一人品味的電影,我很喜歡這個選項。

friday24.jpg
這麼新的電影只要79元單片租。
單片租借補充說明:選擇喜歡的一部電影,以48小時為單位,線上付費後即可串流播放的觀影方式。
單片租借每部電影價格不盡相同,有$59元、$69元、$79元三種價格。
用戶於線上付款後,可以於
48小時內,不限次數,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與多款行動裝置上,無限觀看此部租借的電影。

friDay 影音APP適用裝載Android 4.2以上或iOS 8以上之行動裝置。瀏覽器支援ChromeFirefoxSafariIE 9以上版本。電視支援 Chromecast & Airplay功能。


friday25.jpg
接著隨意逛時發現了辛德勒名單,這部影片可是我年少時的最愛之一呀!

friday26.jpg
這部屬於續租型

friday27.jpg
會出現限影劇館付費用戶觀看的登入提醒哦!

friday28.jpg
儲值的部份有詳細的說明


friday29.jpg
接著,當然馬上看一下最近最迷的琅琊榜,畫質超清晰,而且不是簡體字。
而且追劇時最怕時間浪費,這兒還提供了倍數快轉,追劇神器,2倍/4倍快轉功能,讓我可以快速跳過無聊片段,更不錯過精彩時刻,節省時間快速追劇超方便。

friDay影音支援手機、平版、電腦、電視 (Chromecast & Airplay) 多螢觀看,所有內容皆為正版繁體中文影片,全螢高畫質,全程無廣告干擾,加上斷點續播功能,讓Penny即使更換不同設備收看,也可以接續上一個設備停止的畫面繼續觀賞,隨時隨地、想看就看。而且搭配全球新聞同步直播、大型賽事及頒獎典禮直播,讓擔心錯過什麼的我,現在可以方便的隨時跟上現在時勢的節奏。尤其站內都是提供正版授權及繁體字幕,讓我安心追劇看電影不用看無聊的廣告,而且再也不用擔心中毒
friday30  
最後,附上咩咩的近照,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