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紀,好像有時候也該有些尖銳一點的個性。

年輕時不懂事,不懂得把菱角隱藏,時間久了,藏的好像看不見,但,那些尖銳其實仍在心裡根深蒂固。

我今天講了一句:我不想。

講完後當然知道這不應該,但心裡卻很踏實的覺得我已經快40歲了,我應該更忠於自己。

假如他只是一個不認同、不重視,不看重妳的人,妳又何必多想、多做、多耕耘。

世間人兒這樣多,我再也不想唯唯諾諾。

其實,有時候,只要勇敢的站起來,然後走出去,多容易。

知道嗎?有時,留著不是因為對你的愛,而是這些年耕耘的情感要真的起身並不容易。

然後,接連兩次的傷害,我承認已經被傷害。

擋我的人我不介意,重要的是你真的也不在乎。

這兩次的決定,只犧牲掉我的忠誠,謹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