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辦新舊傳承,一整天沒進食,只喝幾口飲料補充熱量,沒法子,我還學不會在活動中進食,得靠意志力把活動完成才能整個放鬆!

夜裡回家後婆婆叫我先喝碗熱湯再休息,不過我緊繃的仍舊無法進食,上樓休息一下後才出門接寶貝們回家。

一進門,孩子的爸說:洋洋,你們班是不是有某某某?他剛剛打電話給你說他想問你功課!!!

我與姐姐正在飯桌前拚命中,一聽到『他想問你功課!!!』時馬上傻了眼!

我心想,這同學會不會記錯同學背錯電話搞錯人,問洋洋!不會太冒險了嗎?咱們家洋洋目前魂魄都還沒有附身,只剩軀殼在醉生夢死,怎麼有法子回答同學的問題!

於是,非常不給兒子面子的媽媽我說了一句:洋洋連自己家裡電話幾號都不知,我覺得一定是搞錯了!

沒想到,洋洋還真的背錯家裡電話,果真印證我的想法!

不過,過幾秒後,洋洋馬上背出正確的電話號碼,感動,都讀到小三了,至少可以讓我放心他終於知道家裡電話幾號了!

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漸漸的,家裡的電話響起將不再是某人的專利,開始也會有人找咱們家小魚兒與洋洋了,歲月在不知不覺中,把我與孩子都同樣拉拔長大。

其實,我今天真的想表達的是,七點半到安親班時,洋洋用他很累的雙眼在訴說著他今天在校的表現及主動跟英文老師說他想寫作業,這些點點與滴滴,將是最珍貴最難忘的成長歷程。

我的兩個寶貝孩子,不聰明,但是都很令我感到驕傲與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