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辦感謝餐會、星期二辦傳承、星期三把旅遊件再檢查兩次送給會計、星期四完成提案投票統計、星期五選出下任副主委、活動組組長及副組長與決定年底辦的小活動及尾牙大方向。

是啊!我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禮拜,有好多的心情想上網記錄,但,卻在最想表達時我失去寫下的衝動。

接下來要跟組長們開會,然後送活動規劃書,再來就要進行兩個活動的前置作業,小活動事小,而嚇人的是尾牙!

不過,這禮拜我還是開心的完成了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的主人,真心誠意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有些想法不需要隱藏,如果有心,就能辦好每一件事。

我想,這就是我這禮拜的真實心情與想法。

等等老公要載我回娘家,忙了好幾個月,終於可以實現兩個孩子與我及老公的夢想,回娘家只是個名詞,重點是,我們終於有時間出去走走了!

這禮拜的心情是自己又成長不少,我完成可以獨當一面不膽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總覺得其實每一個步伐都值得被自己認同與肯定,那麼,其實去做也就不會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