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難得相遇的感冒,我下午又請假了,謝謝同事早上遞來溫暖的午餐,回家後隨便吃吃便上床強迫自己睡覺。

睡覺期間曾聽到手機聲,我居然還能在睡夢中告訴自己:我不要接,我要睡,我已經過膩這種咳到喘,像哮喘般重病的病人,想吃的全都變成禁忌,連休假後哪兒都不能去,就算上班也不能和同事暢所欲言,有時情緒一來,難免仍戴著口罩拿著話筒講個不停,可問題是,講完後喉嚨好傷!

早上吃完藥後腦袋很空,身體也輕飄飄的,覺得沒有一點點工作效率,感覺還不如帥性一點丟假單回家睡個爽算了!可是,親愛的感冒,妳知道嗎?請假不應該是到哪裡吹吹風,或到哪個想去的地方大吃一頓嗎?為什麼我們難得的相遇,我卻因為妳請了三次假!

算算時間,上禮拜三妳突然造訪,我下半身痠痛到連走都差點走不動,接著燒半天後就剩下咳嗽及一早起床的鼻塞,所以我以為妳和以前感冒沒什麼不同,星期五偷吃了雞排三口後,我就失聲了,從此,冰箱的東西都變成了禁忌,從此,我變成人見人怕的病人,從此,我真的不再快樂。

今天傍晚五點廿二分起床後,咳難免,喉嚨也沒有全好,當然,妳也知道的,趁著老爺跟少爺去上游泳課時我又偷吃了那個那個跟這個這個,咱們勾勾手,就順順利利的分手了,求求妳了,咱們好聚好散,其實妳懂我的,下一個人一定會比我更好,妳就安心的離開我吧!

未來的日子,我會永遠想念妳,有時候,愛情在該分的時候分開是種美麗,糾纏不清的錯誤一再持續只會造成彼此更大的傷害,趁我還不怨妳的時候,放開我吧!

我一定會記住妳的,這是我今生最專情的承諾,乖,明天一早,希望妳還給我一個全新的自己,再見了,我的愛人,再見了,難得的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