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3-1  

早上吃完藥為了好好休息,我眼睛一閉睡到十點多,心想,今天一整天都有看診,要現在還是下午去,包包裡還有一包藥,不過,又何必等到下午再出門,於是約了小魚兒出門,準備順便繞去頂好買水果!

我是個沒水果吃全身都不舒服的人,現在應該什麼都貴,至少頂好的價格有時會有點小奇蹟吧!

走入頂好後證明,現在啥米都貴。最後只好買了6顆79元的恐龍蛋,12入的布丁,一大桶冰淇淋、四瓶果汁、兩包金絲菇,講到金絲菇,我卅幾年都一直叫她金針菇,小魚兒倒也細心,她叫我看清楚牌子上寫的字,原來她叫金絲菇,不過我沒多想,管它叫什麼,叫什麼都可以,只要能吃就好!

下午兩點左右,老公看著天變陰,說等等可能會下雨吧!
我沒再打算非出門不可,所以沒特別感受,原來,他打算今天下午帶兒子去剪髮的,呵呵~

看來,咱家女人早上有把握住出門的幸福,咱家的男人遲疑的等等再出門的念頭卻迎上了預料之外的一場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