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改變的人!

我曾經以為這輩子如果可以只守著一個家,一個身份,一個眼神,一個願望,那應該就夠了!
但是,當我漸漸長大,我才明白願望這輩子不可能只有一個,而眼神也一樣,身份更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至於家,更是絕對不可能只有一個!

這樣的個性,其實是內向的,很多時候希望自己可以安安靜靜的走過,可有時候,很多事情都得獨當一面,漸漸的,態度變強硬,因為要捍衛的東西不能只憑安安靜靜就可以守護!

然而,守護一個人,或是一個家並不如想像中容易,我們有時候都管不住自己的心,又如何能管住別人的心!

於是,大家都倦了,尤其是我,在愛與不愛之間,這樣的關係一直維持,可是女人啊!總是看不透也放不下,漸漸的,關係冷淡,愛也不是,不愛也不是!

佛說:凡事都有因果!

我說:還愛你,但,已不愛了!

很複雜,這就是關係!一輩子改變不了,就像你也如此堅持,你從不讓自己好好過,總是藉酒澆愁!你總愛用靈活的腦袋試圖欺騙我們這群女人的天真,可是爸,你老了,而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