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飯時,洋洋把我叫到餐桌一旁講悄悄話!

可以跟孩子互動講悄悄話感覺很好。

可惜,悄悄話太小聲,我其實沒聽清楚他想表達的內容,如果同一句話要他講三次就不好意思了,所以我就胡亂的用我懂的表情回應這個小寶貝。

總之,內容不外乎是跟母親節有關,也就是跟上回同學會時他送我的那張憤怒鳥大戰的卡片相關! 

當天同學還跟洋洋講:這是母親節卡片,要送媽媽的哦! 洋洋你有沒有離題了?!

不過洋洋哪管什麼主題,他洋洋灑灑,快筆揮幾下,交差後就急著去玩電動了!

我不介意禮物的主題性,也不在乎孩子送什麼東西給我,對我而言,孩子只要健康陪伴在我身邊,即使那張紙上沒講出媽媽我愛你我都覺得ok。

吃完飯後這個議題也就沒被討論了,但是我卻記得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夜晚,他很當一回事的把我叫到一旁講跟母親節有關的事,我喜歡他那小眼睛骨碌碌,可是又很專注的神情,相信這對每一位母親而言,這就是最貼心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