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很委屈,感覺被同一個人擺了一道兩次,卻百口莫辯,當我一直重覆聽著陳奕迅跟王菲合唱的「 因為愛情」時,居然可以讓心變得很靜,這首歌真的有安撫的作用...

人生,沒有什麼委屈是吞不下的...也許太好勝,心裡頭才會覺得委屈!

如果不要信任別人堅持的論點,我又何必自以為是的更改資料,然後電腦又當得一塌糊塗,弄到下班時還誤以為把訊息通知出去了...

總之,千錯萬錯都是自己...

平靜,只有平靜才能風平浪靜...

當然,要記住今天這樣的尷尬是自找的,即使一件事確認一百次後仍得到錯誤的資訊,都不代表你做過那一百次的確認。

想法子克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才有機會讓情況好轉。

如果我們抱怨別人敷衍了事,那就代表妳沒有進步的空間,當妳批評著別人沒把事確認好時,就代表妳把責任推給了對方。

所以,我必須要告訴自己,一定是我問得不夠明確,才會讓對方誤以為這樣堅持不退讓的答覆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可事實上,對方也絕對不是故意給妳錯誤資訊的,當我們變成一個推罪或是怪她的人的同時,就代表我們從這樣的事件並沒有得到成長。

現在能做的就是吞,但是,能吞兩次不代表得吞第三次,我一定要克服以後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

當我們心裡有怨,就代表我們不夠理智。

當我們心裡包容,就代表情況終將好轉。

沒有什麼是吞不下的,加油!我安慰著自己。

當別人眼中的妳是個出包連連的人時,千萬不要影響心情,因為,不要搞砸下一件事才是最重要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926的心情日記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