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很幼稚,欣賞別人會彈一手好琴,羨慕別人總有美麗衣裳,其實所謂的欣賞及羨慕全是嫉妒。

青春期的我很貪婪,只想要那些得不到的,卻從來都不曾想去握住手中所擁有的。

長大後的我很堅強,雖然我仍保有小時候的幼稚及青春期的貪婪,但是我是父母的女兒、一個男人的妻子及兩個孩子的母親,所以我擁有了面對債務仍面不改色的堅強,對錢財視若無物,對任何突發狀況都能平靜對待,我從來不會因為挫折無法入睡,也不會因為那些煩人的問題惡夢連連,相反的,我更好睡更充滿活力,因為我知道只有堅定的面對每一天的新挑戰,我才能讓每一個人都更安心的過每一天。

這樣的我雖然還是有很多的缺點而且不會變完美,但是我很慶幸我有存在的價值,被需要是一種幸福,不埋怨才能去享受人生最驕傲的回饋,在這世界上,比自己不幸的人比比皆是,所以隨時隨地都要提醒自己存在的價值,那麼,凡事盡其在我,但求無愧於心,我就可以用最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陽光。

告訴自己幸福我就很幸福,事實上的事實就是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