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久沒發文了,有時雖然有一點點零碎的時間,也真的打了幾個字,不過時間咻的一下流逝,所以總來不及完成一篇又一篇的隱藏文。

所以,雖然等一下要出門載小孩了,但是我突然心血來潮,就是想打打字,就是想把自己對自己講的話變成文字記錄下來。

於是,我稍稍整理並回顧最近的心情...那就是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在你的腦海裡留下他的名字,不管妳現在多努力回想,只剩下記憶裡斑駁的輪廓,沒有細節,只剩下很微弱的一陣灰...」

「並不是每一個人對你的生命都存在著價值,可偏偏我們總習慣挑戰極限,總喜歡試探自己的底限,總喜歡對毫無意義的人堅持到底,故事到了最後,也許有些人覺得受了傷,不過那過程應該比早上起床中午吃飯晚上睡覺來得轟轟烈烈,知道嗎?這就是成長必經的過程,如果不曾走過,就不曾年輕,價值在於你收穫了什麼。」

「並不是一路順遂才能歡天喜地,現在的我很喜歡失敗的感覺,享受那裡能深思及檢討的過程遠比其實沒有努力過卻輕易獲得的成功來得令人踏實與驕傲,結論是,我現在在谷底,有人想拉拉我嗎?」

「並不是每一個句子都說得完整,也不是每一個段落都有標點符號,因為它很可能還停留在生命過程中的某一個暫時休息中...」

總而言之,最近載小孩時,我突然想到了毫無意義四個字,是成語嗎?我覺得不重要也,不過,當我腦海閃出這四個字時,我居然連遇到紅燈都覺得很爽,是啊!在我們的生命之中,真的很常為了毫無意義的人影響了我們原本平淡或是喜悅的心情,於是乎,學習讓自己無感是非常重要的,寫到這裡,真的閃過了很多張對我人生毫無意義的臉龐,慶幸的是,以前一年一輪的工作週期令我適應不良,但是我現在終於覺得可以擺脫那幾張臉,真的非常之爽。

七點了,來去接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