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的時候我最容易分心,從小到大都一個樣,簡言之,我很難在痛苦的情境裡困住太久...

這樣的情況只能說偶爾很好,偶爾很壞,因為我總容易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抗壓力或是成為那永遠進不了狀況的天兵!

其實我很討厭談情論愛,總覺得討論這種想法與觀念是在浪費生命,過於理智及走不出現實成為一種無解的矛盾,是的,在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拉扯的雙魚,想假裝浪漫,可事實上我其實只是想苟延殘喘的活著。

今天想探討的是愛,是男人與女人眼中及心裡的愛,這是很主觀很主觀的想法,這也只是我當下無敵主觀的想法。

對我而言,我覺得愛不能吃,但是,
有些人沒有愛卻活不了!

愛分很多階段,嬰幼兒期、青春期、中年期與老年期。

不管在任何階段,愛始終成為大家口中朗朗上口的一個代名詞、名詞或是動詞。

愛是讓人嘆氣與開心的動力,愛能給人希望也能帶來絕望,愛有時很誠實但大多時候其實都是謊言!對愛的想法千百種,但腦筋運轉得太快,下一秒總忘了上一秒想表達些什麼,於是,就此暫時停下來我這些沒有意義的文字串連。

接下來,我稍稍把最近想到的男人眼中及心中的愛與女人眼中及心中的愛做一下比較。

男人的愛只有一瞬間,真的只有當下。
女人的愛只要一瞬間,真的就能永恆。

男人的愛有效期極短暫。
女人的愛根本沒有期限。

男人可以為愛丟了性命,假如得不到。
女人可以為愛奉獻生命,不管得到否。

男人可以為愛憤怒與生氣。
女人可以為愛忍氣與吞聲。

男人的愛很肉慾。
女人的愛很空靈。

男人對愛求有就好。
女人對愛非他不可。

男人對愛總愛拍拍屁股。
女人對愛總是忙擦屁股。

男人不會永遠都在想愛。
女人只會永遠都在想愛。

男人沒愛想死。
女人沒愛照活。

男人極度自私。
女人極度自虐。

剩下的等有空再補...

結論,其實我不男不女...這或許只是在宣洩我的工作壓力,所以想找個話題囉嗦一番...

就當是為賦新詩假裝懂!是啊!我很主觀很偏激很囉里叭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